316 夜帝真麵目(上)(1/3)

時間又過去半分鍾之多,夜帝緩緩地開了口:\"我要出來了,各位,不必拘謹,想要看看我的,就請抬頭吧。\"


雲太陽等人本來就心懷鬼胎,這時候更加遲疑不定,它們覺得夜帝的反應太不尋常了,盡管夜帝也從沒有在它們麵前表現過任何驚慌失措或者其他比較明顯的情緒波動,隻是這時若易地而處,那己方就遠遠不會像夜帝這麽淡定。事到如今,它們也隻能把這當做外星人眼裏的小事,這才能夠如此波瀾不驚。雲太陽橫了橫心,慢慢抬起頭來,路德維希也跟著效仿,但它們不敢動作*猛烈,以免激起對方懷疑。


這幾秒鍾如同宇宙重塑一般漫長,而雲太陽它們看清楚時,心裏又是一陣怪異和一陣失望。


眼前的這個人,或者說這個人形物體,肯定是夜帝了,起碼夜帝是要讓五大夜魔王和雲勝天認為這就是他自己。這身形比普通人類的平均身形要魁偉得多,但也沒有大到離譜的地步,根據雲勝天的大致估算,應該在一米八八上下,整個人包裹在一套臃腫的封閉服內,頭部似乎戴了一個類似摩托車頭盔的東西,但顯然精致和輕便得多,與整個封閉服是一體的,中間有幾根管子精巧地連接著,這一切的材料隨著環境的變化而很自然柔和地變化,不帶有一絲勉強,可以判定這應該不是地球上有的物質。但由於這封閉服將夜帝全部包裹,即便他出現在眾夜魔眼前,也等同於從沒露出真麵目。


雲勝天看了一眼雲太陽,示意是否這就去發信號給雲勝舟,讓其把韓太湖帶上來接藥。雲太陽的眼睛展示的意思卻是否定,他稱霸東亞的黑暗世界數百年,積累了無數寶貴經驗,這些經驗告訴自己不能輕舉妄動,萬一這隻是夜帝派出來的一個機器人,自己還是按照原計劃來,豈不全盤皆輸?


於是雲太陽忙重新跪下道:\"這就是奴們的主人,夜帝陛下的真身?\"


路德維希也心領神會,喊道:\"能與主人如此近的距離接觸,奴們再死一萬次,也是心甘情願!\"


\"路德維希,你在這些人裏最年輕,卻也是我最看重的。以前的該隱、德庫拉,都曾經讓我失望過,希望你不要令我失望。\"夜帝開口了,果然是從這密封太空服中發出的聲音,而不像之前在飛船內部類似廣播一般聲音隆隆。但這也難保不是人類目前難以想象的高科技產物,要製作一個惟妙惟肖的機器人,對鋼穀來說也不算特別難的事了。但不知為什麽,五大夜魔王對抗鋼穀已經數百年,總覺得這科技雖然明顯超越鋼穀,可卻總是跟鋼穀很相似,總不能是鋼穀抄襲了它們吧?


但路德維希更驚恐的地方在於夜帝此言的真正意思,實在值得細細咀嚼--要不為什麽早不說晚不說,偏偏在這個特殊時期說?但現在騎虎難下,他也不得不卑微地垂首,大聲表著決心:\"您對奴的再造之恩,萬次難報!奴願意隨時犧牲您賜予的生命,來為您做任何事!\"


\"好。你們都要以路德維希為榜樣。現在,站起來一個人,接藥吧。\"說著,他張開手掌,手指居然是五瓣兒的!難道說夜帝是類人生物?這也不好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