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夜帝降臨(1/3)

\"隻是個人人都愛聊的熱門傳說而已,就算口口相傳都這麽說,但終究還是傳說。為了保險起見,你們必須先告訴我。\"


\"不行!\"


\"哈,你們還有時間討價還價嗎?\"


\"我們就算告訴你,就一定是真的位置嗎?就算是真的位置,你就一定能順利找到嗎?而且在要出解藥之前,我們仍然懼怕太陽光,你依舊勝券在握,你如果不放心,可以在成功之後由你來找到解藥,然後我們再用信息交換!不但如此,我們就算得到解藥後也一樣需要你的力量,因為實話告訴你--現在的聖殿早就被鋼穀找到,隻是苦於打不開而已,並未對外公布!他們目前控製著聖殿的外圍,有重兵把守!我們並不清楚得到解藥後我們是會依舊保持如今的體力和壽命而成為解禁者,還是隻成為普通人類!所以,我們需要你的力量!\"


韓太湖飛速地轉著眼睛,拚命權衡利弊。


也就在這時,空中傳來一陣怪異的響聲,大殿外麵的灰塵被卷起,四下氣流湧動,聲音隆隆。韓太湖大喊一聲:\"好!咱們既然不是一錘子買賣,需要長期合作,那我就姑且答應了你!你別忘了你的承諾!\"


雲太陽紅著眼睛指著雲勝舟吼道:\"你馬上帶你師叔去血池沐浴!勝天你在我身邊伺候著,準備恭候主人禦駕!要快!\"雲勝天和雲勝舟從沒見過父親這麽狂怒焦慮,忙不迭地點頭稱是。


路德維希長舒一口氣:\"新的時代要開始了……\"


這不是雲勝天第一次跟長輩見主人,但卻是第一次在主場,之前都是主人召見,而這次卻是主人降臨。也就是說,他頭一回看到主人的飛船。這飛船不算大,隻放著微弱的光暈,在黑暗的天色中幾乎看不清楚。他也曾經是人類,與那個時候人類想象中外星人光芒四射的超級飛碟完全不同,這東西更像一條扁平的鮃鰈類魚的放大版,估計有八十平方左右的麵積,這樣推算,裏麵不會有很多人。飛船輕輕地落了地,盡管也掀起了廷大的風和氣流,但依舊比鋼穀的普通直升機造成的響動小得多,而直升機卻遠遠沒辦法與前者相比了。


沒有主人的允許,它們也都隻能低著頭遠遠地跪下,不敢私自靠近,甚至不敢隨便抬頭。但它們在下跪前的一瞬間也發現,組成飛船的金屬表麵似乎是在不停地流動,看上去如同厚厚一層不受重力限製的水銀,但顯然不是,它在空中時完全與黑夜融為*一體,而落地後卻跟灰黃色的黯淡沙漠顏色一致,過渡得極為自然。但偶爾有風揚起一些沙土或者枯草,飛船的表麵就迅速與之相對應地變化,這幾乎像是一個巨*大的玻璃變色龍。


\"主人大駕光臨,奴們光榮之至。\"雲太陽等五大夜魔王齊刷刷地喊道,態度嚴謹、恭敬和畏懼,它們五個稱霸地球上的黑暗世界長達數百年之久,從未向任何人卑躬屈膝,可眼下卻在膜拜一個根本不知是什麽生物的降臨者。


\"都起來吧。\"


韓太湖雖然遠在百米之外的血池,卻用盡了平生之力,嚐試著聽清一些大概的細節,但還是大驚失色,他沒料到這個所謂的外星人\"夜帝\"居然能說出這麽標準清晰的地球語言。在鋼穀統治世界後,英語單詞和漢字這兩個最常用的語言被糅合成一團新的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