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水手文明(1/4)

檀鐵模微微一笑,看了他一眼,後者嚇得低頭不語。


\"這種說法從一開始發現它時,我們的前輩們就持很大的懷疑態度,現如今更是確定無疑,造物主文明雖然是解禁者的傳說,但那傳說並不模糊,造物主文明應該是宇宙級甚至……無法形容的超神文明,而這艘飛船卻僅僅比咱們人類的科技先進而已,遠遠當不起造物主的稱呼,應該也隻是造物主直接或者間接的造物罷了。要知道科技到了一定時候會一日千裏,物理學每突破一層瓶頸,科技就會產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人類的科技大發展其實隻有三到四個世紀,就完成了整個人類種族的飛躍,科技產生的巨*大物質財富遠超過之前幾百萬年內的總和。從這個意義上說,我們盡管跟水手文明差距巨*大--人家萬年前就比咱們現在厲害得多,但差距應該也就是幾百年。也許水手文明現在會更厲害,但也許已經滅亡了呢?宇宙是很大的,他們也隻不過是沙漠裏比我們大一點點的沙子而已……\"


嚴九重是大弟子,一般沉默寡言,可這時候忍不住問:\"解禁者的傳說裏還有一處聖殿,說裏麵有神的手卷,得到的人將會達到神的境界。老師,這水手文明的冰琥珀號飛船所在的冰山,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聖殿?\"


檀鐵模肅然道:\"這個問題董事長也想過,曾經跟我也討論過。可是……我們一致認為,首先,聖殿如果真是造物主文明的,那絕不會在我們所知的平凡世界,這區區一艘飛船而已,要當得起聖殿的稱呼,實在太可笑了。但要是解禁者的先祖們在亞特蘭蒂斯時代甚至更早的穆裏亞、根達亞時代發現了這艘船,但以當時的科技無法破解而產生盲目的迷信,延續了敬畏和崇拜的話,就難保這不是大家口中所稱的聖殿了。我知道,在座的各位也知道,綠園四門的解禁者們一直在尋找聖殿,但他們也許不知道,聖殿就在咱們的控製之下。也許吸血傀儡的高層會發現,畢竟北極的極夜利於它們前來,可這飛船外露部分會產生模擬恒星光,足以殺滅這群怪物,而冰山下層,它們更沒有能力打得開了。因此,各位一定要堅信,正義、真理和科技,都在我們鋼穀一邊,未來的人類世界,仍然是屬於鋼穀的!\"


眾人隨著虛擬環境的漸漸推移,發現身處在一個極大的廳堂內,但與人類極盡想象所能猜測到的宇宙船該有的構造都截然不同,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