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奧林匹斯雲(2/4)

成功了!\"


接著他臉色一沉:\"永遠永遠,不準任何人告訴王樹林雲勝貞的一家是被日公滅口的!你們永遠記住,雲勝貞是我們的親妹妹,最疼愛的妹妹!王樹林,是咱們最親密的家人,而不是後來加入的!這關係到我們整個家族的生死存亡!都聽明白了嗎?\"


眾夜魔紛紛稱是。


正在這時,站在門外的雲勝舟得到小輩通報後,急切又興奮地對其他人說:\"日公回來了!\"


夜魔們都是又驚又喜,雲勝天正色問:\"怎麽會這麽快?是……是不是談崩了?\"


雲勝舟欣喜地搖搖頭:\"肯定不會,納粹醫生那夥人也跟來了,不光是他們,還有非洲、美洲的幾個大家族都派人來了……\"


雲勝天大為驚異:\"什麽?那……咱們快出去迎接!\"


與此同時的雲口已經成為東亞大陸數百個地下避難所萬眾矚目的焦點,從一個極其普通的沿海三線小城驟然上升為不遜於九大蠶繭城市的存在。可表麵看上去,雲口市似乎依舊沒有什麽變化,仍舊是被連續不斷的陰雨和霧霾籠罩,偶爾某個閃電劃破夜空,才能看清雨水都落在一個個腐爛光禿早已失去生命力的死灰色腦袋上麵。隨即揚起像燈籠展覽一樣的大片紅點是它們的眼睛,如同早就被人類數千年破壞自然環境激怒的大自然將地獄帶到人間,尖銳恐怖的嘶鳴聲像是末日邪徒們的大合唱,甚至蓋過了雨聲和滾滾的雷聲。如果大西北的人們見識到這一場景,會感慨自己所在的地方已經是天堂了。


海上的大霧更加濃鬱,甚至天空掠過的變異鳥類和蝙蝠也看不清下方的迷茫世界。這雖然是鋼穀的工業汙染所致,但此刻吸血傀儡們正本能地沉浸在占領整座城市並吃到大量人類血肉的快*感中,並無能力仔細思考此刻的大霧為何濃密得非同尋常了。


在重重細微顆粒包裹的\"霧氣之繭\"中,有一艘超級大船在暫時停泊,八百多米長的船身甚至可以和鋼穀中大型的航空母艦相媲美,停泊各種機型,內部容*納七千人以上綽綽有餘,並且也具備一定的航母功能,磁軌炮、密集陣速射炮和導彈發射台足以在一分鍾內把雲口所有的海岸帶化為焦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