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背叛與延續(1/4)

韓太湖家境殷富,從小聰慧好學文武兼修,也曾以濟世救人為理念拚搏過,學成之後以高明的修氣醫術挽救了成千上萬人的性命,在羅真人還在世時便被同時稱為小真人,但付出的心血卻抵不過惡毒的攻擊,人類百姓能在當權者變臉後也跟著翻臉,全然不念當初的救命之恩,幾百年過去了,政治周而複始,依舊沒有跳出忘恩負義的怪圈,邪惡的世道將他逐漸打磨成現在的樣子。直到現在他仍舊不認為自己是多麽邪惡的惡人,隻要是活了三百年以上的解禁者,誰手上不沾滿鮮血,他隻為了內力儲備而滅了海島神介和樸恒熾全家,但海島神介和樸恒熾也不是沒滅過別人全家。


他體會過從萬人仰慕的高處跌落,受盡恥笑的無盡痛苦,自尊心極強,看到這群怪物不斷地對自己無禮,難保不是雲太陽在背後授意,更加怒火萬丈,心裏暗想:\"你們這群令人作嘔的怪物,我是暫時沒辦法,才忍住惡心跟你們合作……等著,我取得神的動作的秘密以後,會成為所有解禁者的老大!然後我再好好收拾你們……\"


他從未想過要用自己的巨*大力量拯救人類,固然是因為這幾百年來被人類的以怨報德傷透了心,也是深知人類對抗夜魔家族不難,但要對抗夜魔背後的巨*大陰影,卻是難上加難了,人類與之相比太過渺小,別說獲勝,就是能幸存下來也是不易。他想得到\"神的動作\",也並非打算力挽狂瀾,隻不過想要能退一步保全個人尊嚴,在幕後操縱者全麵降臨地球時,能以強有力的實力來獲得比雲氏家族更高的地位和待遇,這已經算對得起祖宗了,至於其他人,那都滾他媽的。


\"那,把樊宗劍那把槍給我,總可以吧?我想試試自己的真氣壁壘能不能防禦住。\"韓太湖心裏琢磨著,問雲勝天要樊宗劍的軍裝,實在不合情理,要槍看看,總是不會引起對方的懷疑,他估算這槍上應該也有編號。


底層吸血傀儡甚至能使得坦克和裝甲車變異,何況是區區一把槍。雲勝天冷笑連連,隨手揮揮,身後一個小個子夜魔遞上來一把巨*大的槍,輕蔑地一扔。韓太湖一把接過,有意無意地莫索了一番,連看都不看,以免引起對方懷疑,可隨著手中真氣的遊走,已經觸到了一組編號,他雖然沒有真正用手接觸,卻立即讀出了數字和字母的混編串,心下雪亮,隨後看似漫不經心地一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