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柳暗花明(1/4)

王旭看了看他的表情,很滿意:\"看來,這個門是這裏獨有的了?\"


王樹林搖搖頭,緩緩地說:\"未必。我們那裏的確也有實驗室、財寶和武器庫三重門,但財寶隻拿走了前麵這些,大熾曆代君主從來沒有誰對財寶的盡頭是什麽感興趣,也就是說,我們沒有繼續往裏麵挖,也許裏麵也有這東西,沒人知道而已。這大門很厚,除非按照密碼鎖打開,或者用鋼穀的武器打開,否則,憑著人力……隻怕當今世界上隻有韓太湖這種級別才行。\"


\"你不是跟韓太湖差不多嘛?\"


\"也許內力差不多,但技巧天差地遠。他能發揮全部內力,我差得太遠。\"


王旭\"哦\"一聲,似笑非笑地說:\"那你認為這是什麽呢?\"


王樹林剛想說不知道,卻陡然間想到了自己的執法員號碼,這號碼是由廷長的字母和數字交錯而成,可以說跟郝明亮完全不同,根本沒有規律可循,他也曾疑惑過,這時候卻仍不住福至心靈,伸手就摁動密碼鎖上的鍵盤。


童燃誌驚了一下,阻止道:\"別!樹林,你還不知道這密碼鎖輸錯了會有什麽後果,一旦有機關埋伏呢?除非你知道密碼,你知道密碼嗎?\"


王樹林愣了愣,沉聲說:\"我……我就是想試試。\"


童燃誌搖搖頭:\"可別了。你連有多少位都不清楚,就算清楚,也還是字母和數字混合的呢,有多少種可能性我就不說了,你就是讓電腦輪著把所有可能性都輸入一遍,前提是沒機關的話,那也得好長時間。而且很有可能是可變密碼,有儲備的密碼,一旦發現你鏈接電腦地毯式搜索,就會中途變更,那前麵排除的就又都白費了。\"


王樹林深吸了一口氣,說:\"能挖到這裏就是緣分,我覺得我總要試試。咱們的同學明亮--郝明亮,就是大西北省炳州市的實際最高長官,他也是解禁者,鋼穀的煉金一脈。雖然這裏不是炳州,但大西北總共沒幾個地級市,按說是應該能通用的……他的官員編碼,卻很有可能是密碼……\"


王旭和童燃誌都是一驚一喜,童燃誌問:\"那……那有沒有可能是隻有他本人來輸入他自己的密碼才行?要是別人輸入就能打開這麽容易的話,隻怕……隻怕有詐……\"他倒也不是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