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你永遠懂個屁(1/4)

王樹林故意拖了一會兒,這才出門。這個避難基地的設施可不是以前的營地可以比的,王樹林的房間大而豪華,外麵還有一個會客廳。他一眼就看到鍾主任坐立不安地摩拳擦掌,便點頭說:\"鍾主任,您好。\"


鍾主任見到他後表情十分複雜,但其中的激動也是顯而易見,這倒不怪鍾主任沉不住氣,鍾主任一向老謀深算,隻是誰的女兒丟了,也都不可能無動於衷。


王樹林給他倒了杯水,鍾主任雖然受chong若驚,卻還是有些急躁:\"王副司令,來叨擾你實在是不好意思……如果你對薇薇不夠滿意……\"


王樹林殺了鍾薇薇,已經開始走向了他曾經最厭惡的黑暗之處,但他還是不屑於撒謊,不想說\"我還要問你呢,我當然不滿意,你女兒當我的秘書,卻突然失蹤,我這裏一大堆活兒呢\"之類的假話,便直截了當地說:\"我本來就不想讓她當秘書,你是清楚的。\"


鍾主任見他還算坦誠,也歎了口氣:\"這個……過去種種……\"


王樹林打斷道:\"都不必再說。要是沒別的事,鍾主任可以請回了。\"


\"可……可我的女兒連續兩天沒回來了,她……她……她去哪兒了呢?我是說……她得罪了您,她……\"


王樹林擺擺手,盡量鎮定地說:\"她跟我無關。你以後別為她的事來找我了。\"卻始終說不出口\"我怎麽知道她去哪兒了?\"


鍾主任雖然之前不敢有過激的措辭,但終究對女兒無限疼愛,這時候激發了一時的血勇,對王樹林擠壓許久的不滿、鄙夷和蔑視又一股腦以更激*烈的形式湧了出來,使得他第一次沒能冷靜,而是厲聲道:\"王樹林!我知道你現在大權在握!你是不是對我女兒做了什麽?你……你……你難道殺了她?她不就是嘴巴尖酸刻薄點了嗎?難道這就該死?你……你終於開始報複了!\"


王樹林這才正視了鍾主任一眼。此時此刻他已經不需要掩藏自己真正的眼光,這種即便在解禁者世界裏也登峰造極的內力儲備一旦體現在眼睛中,又哪能是鍾主任這種普通人所能承受的?鍾主任當即嚇了一跳,巨*大的壓迫感甚至化為實際物質一般的力量,推動他倒退了好幾步,差點一屁股坐到地上。可鍾主任的恨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