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無窮無盡(1/4)

接下來是各種緊張的準備工作,好在不用王樹林本人親自來做,各方麵都高效和有條不紊地為他完成。


這段時間他為水至柔三人運功療傷,後者很感激他,因此次日中午,水至柔鄭重其事地拿出一套用牛皮紙小心包裹的物品遞給他。王樹林短暫一愣後接住,打開後發現居然是一套自己以前的課本、作業本和日記,頓時明白了。


水至柔咳嗽幾聲,說:\"這是令尊令堂的……\"他差點用錯了詞,連忙頓了頓說:\"……的東西,他倆被……被鋼穀的人接走後,我們原封不動地保留了他倆的房間。後來整理物品,就找到了這個。他倆從雲口慌慌張張地跑到這裏,什麽也沒帶,或者說來不及帶,喬先生的車上肯定是要盡量裝滿吃的喝的,但您的父母卻仍然堅持拿著這個……可能……可能還是放不下您吧,雖然是養父母,但對您的這份感情,值得我們所有人敬重萬分哪……\"


水至柔後麵的那些阿諛之詞,王樹林完全沒聽進去,他的腦子已經完全抽空,每個角落都在詳細地播放從小到大自己記得的一切與養父母在一起的內容,劇烈的思念和悲傷情緒猛然湧出,即便內力深厚,氣息也難以調勻,在全身四下衝撞鼓蕩,一時間竟然覺得頭暈眼花,喉頭一辣,強忍著沒讓血衝上來。


水至柔見他心緒難平積鬱難消,也不敢多做停留,唯唯諾諾地離開了。王樹林始終保持了一些過去堅決持有的品性,連聲道謝後才關上門,然後在裏麵沉默了許久。


他的淚水很快浸濕了牛皮紙,好在他及時發現,立即頓住了淚,並在牛皮紙上一拂,水很快被熱氣蒸幹。在這段日子裏,他暫時失去了攻擊力,可卻漸漸發現,功力愈加精純,技巧也在飛速成長。


他翻開那本《科學》課本,看著裏麵自己幼稚的字,再度喚醒了他之前本來就多愁善感的記憶。


他的學生時代是鋼穀統一全球之前,但鋼穀統一全球盡管隻有短短五六年,影響力卻早已經悄悄形成,並滲透到普通人類生活的各個方麵。在他的父親王尋讀書時,初中以前是不教授物理和化學的,主要是覺得應該先用小學五年打好數學基礎,然後再學針對性比較強的理科科學。可王樹林的小學,已經有一門混合了物理、化學、地理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