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毀滅前的回憶(下)(1/4)

可就算他把這個念頭強行吞進肚子,但適才的眼神仍然如同特大暴雨前夜空中匯聚的滾滾雷電,那一刹那顯示了無以倫比的淩厲霸氣,王旭自命不凡,向來自認為充滿霸氣,這一眼之下,當即心驚肉跳。這是王旭第一次明顯感到恐懼,可總覺得被王樹林這個在其潛意識裏與垃圾無異的角色嚇著實在是一種難以洗脫的恥辱,那一瞬五味雜陳,滿嘴苦澀,大腦一片空白。


牟蘭蘭哪知道就這麽一分鍾內王樹林和王旭思想交鋒得這麽激*烈,繼續怯生生地說:\"接著你的大……舅舅說,看在你的麵子上,隻要你肯回頭,這些人都沒事。要是不回頭,對不起,他也不會殺了這些人,但會把它們變成同類。我估計所說的同類,應該不是吸血傀儡,那就跟殺了沒區別。大概是變成跟他一樣,很清醒的夜魔高層。但我不明白的是,看上去要把一個人類轉化成他的同類很費勁,甚至需要浪費血液,而它們又這麽缺乏血液,就算是威脅你,可也花費太大了,不覺得得不償失麽?……那個,我不是說樹林大哥你不值錢,我是說……\"


王樹林擺擺手:\"嗯嗯,我明白你的意思。那……你的意思是,大家都沒事?\"


牟蘭蘭仔細地思索:\"嗯……你的妃子……啊不是,就是……你的那幾個……女性朋友,都沒事,還有你的結義弟*弟孫耀南和結義妹妹孟欣……還有貝貝,但貝貝突然掙脫,跑了,又不知藏哪兒去了,如果隻是追一定能追上,但確實找不到了,它們幹著急沒辦法……\"


王樹林大喜:\"是嗎?原來是詐我!還說貝貝在他手裏,他不在就好!\"隨後自覺不妥,便說:\"那個……他媽媽翟靜……還有卓曉青,胡玉,劉莎莎她們……也沒事,也廷好的吧?……還有李在熙,曾凡,樊宗劍這些我的普通戰友,也沒事吧……\"


\"他們暫時沒事,但是……跟你關係不怎麽樣的人,比如什麽江海濤、洪哥之類的,還有那些跟你關係很一般的女人……什麽王淑琳、李巧、辛領娣、初明麗等等,它們說留著也沒什麽價值,就都吃了……聽說死得很慘……\"牟蘭蘭很會察言觀色,已經能為王樹林將其朋友分類了。


王樹林並不會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