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造物主的來信(1/4)

盡管以他此刻的身份和現場的氣氛,絕不可能說假話,可這話還是太有震撼力,超過了之前一切聳人聽聞的信息,以至於現場其他七人全部被徹底震撼了。


水至柔和兩個師弟竟然從驚恐漸漸變為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們聽到了嗎?主還在我們身邊,還在保佑我們!王先生是主的代言人,有他在,我們還能輸給夜魔嗎?!\"


王旭和童燃誌也瞠目結舌,連呼吸也差點忘了,這才明白,所謂造物之神\"給王樹林介紹過對象\",並不是什麽隱喻,而是確有其事!


\"我想看看裏麵的人。\"


聽到王樹林的話,水至柔也從極度亢奮中恢複過來,愣了愣,說:\"其實……我們一直在等你來,在這之前,也不敢冒險打開這個坦克,怕它是活的,一旦感覺自己遭受威脅,就會到處開炮,鋼穀外部還算結實,但內部就不好說了……\"


王樹林點點頭,走上前去,其他人都不由得四下散開。


這坦克對王樹林的靠近並無反應,這與王樹林行動之前想得一樣--這東西把自己當成了同類。隨即王樹林爬了上去,伸出手要拉開那坦克的丁頁蓋,本以為需要運用內力費一番周章,可丁頁層那張著大嘴的吸血傀儡突然把嘴咧得更大了,一會兒就把身體分割成均勻的兩半,丁頁蓋就此掀開。王樹林這才明白,這坦克隻是為自己設計的,除了同樣的夜魔高層可以打開,也隻有擁有一半夜魔血統的自己能夠打開了。


打開後,他隱隱望進去,看到了熟悉的女人臉--這是牟蘭蘭,雖然不缺食物,但終日不見陽光,一直蜷縮在裏麵,看上去也是疲乏不堪。王樹林頓時明白,夜魔雲氏家族的確是煞費苦心,對人員的安排精打細算,運過來的人既跟自己有一定的關聯,卻又不是太親密,隻能算是普通戰友,重要的人物,仍然掌握在雲太陽的手中。


牟蘭蘭看到他的臉時,微微笑了一下,看來也是用盡了力量努力做出了這一動作,隨後昏了過去。王樹林在接觸她的一刹那,立即感覺到她還是人類,並未受到感染。這使得他產生了極大的震驚,畢竟就算食物充足,吸血傀儡還是有著殺戮的本性,可竟然就這麽載著牟蘭蘭奔走這麽遠,卻一點兒也沒碰她,這使得問題更加複雜化了--難道夜魔的世界也是等級森嚴,軍令如山?還是因為更高層掌握著更強大的紅體感染源?


\"她已經很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