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你果然來了(1/4)

於是王旭朗聲說:\"既然如此,那麽咱們五個一起進去吧,有勞大舅子幫忙看著隊伍。\"他既然這麽說,就算還沒承認範美軍是未婚妻,也起碼認為是女朋友了,龔慶偉自然是他的大舅子,有了這層關係,他自然也就放心。龔慶偉也很高興有這麽個厲害的表妹夫,忙不迭保證\"完成任務\"。


王樹林卻知道王旭並非看上去那樣月匈有成竹,隻不過按照其勝利經驗而言,具備相當的冒險精神和賭徒心理,隨時決定豁出去一無所有,也要以小博大,因此實際上仍是走一步看一步而已。於是他也下定決心,隻要王旭不往無可救藥的壞人方向走,那麽自己就全力以赴幫他在大寒基地站住腳,反正海島的這三個徒弟也不是什麽好東西。這樣一來,自己的養父母也不存在\"救\"的問題了,大寒基地就是自己的根據地,隻需要相認並好好安頓就行了。想到這裏,他便給了王旭一個堅定的眼神。


可兩個人的信息是不對等的,王旭知道他相當多的秘密,而他並不知道王旭知道。不過王旭仍舊比較了解王樹林的本質,知道這眼神的意義,也就微笑著點點頭。


大寒基地的接待員很高興,大概也是沒想到這麽順利,於是做了個\"請\"的姿勢。但大樓每一層的碉堡內,還是閃著槍口的寒光。王樹林再三囑咐龔慶偉不要輕舉妄動,龔慶偉當過兵,自然知道自己這幫人是甕中之鱉,連連保證一定等他們回來。


進*入樓內之前,王樹林也曾用日漸豐富的想象力構建過這棟樓,其實他的童年也在類似的地方寄住過--那時候他的養父王尋早已是隱形的億萬富翁,隻是不敢太過張揚,因此隻宣稱做了點投資小有所成,才以此為借口使得一家人從工廠宿舍裏搬出,來到低層居民樓居住,其實生活條件沒提高多少,可仍舊是他記憶中最美好的時期了。


但這棟樓的寬大還是超出了他的想象,一層居然最多能有五十個房間以上,而且與自己當年三十餘平的童年故居也不可同日而語,最起碼不會到處被髒灰、蜘蛛網、垃圾堆和堆積如山的破舊雜物所包圍。隻是,它更加遠遠落後於同時期的城市發展,隻能自己與自己縱向比較了。


然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