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王樹林的秘密(上)(1/4)

王旭笑著說:\"好,我接受你的意見。既然我們完全統一了想法,那就一起並肩作戰吧!你收拾一下,下午咱們就走。\"


王樹林愣了:\"你昨天說今天就開拔,還真開拔?你不覺得太倉促?\"


王旭閑庭信步:\"樹林,就像你說的,東亞大陸高手如雲,萬一他們也看上了大寒基地,打算用這個地方當自己的根據地,那怎麽辦?我們不能耽擱,必須占據先機。隊伍不必非要在咱們這個營地集合開拔,反正大小首領都在我手裏,我們隻要繼續往大寒基地那邊走,路上其他三十來營都會跟我們匯合,隻派人去那些比我們距離大寒基地還遠的營地報信讓他們來就行。你快去準備吧!\"


\"好……\"王樹林越發不敢小看王旭了,心想這人的確是個人物,格鬥方麵已經可以和修煉兩百年,內力五百年的南宮準不相伯仲,一旦獲得正規課程講授,說不定會一飛衝天,而這也倒罷了,連領導才能都遠遠超過了一般的流亡民頭子的層次了。可他更擔心的是,王旭會走上韓太湖的路子,就算最終成為一代霸主,那也絕不是什麽好事,好在他在王旭身邊看著,加上自己的實力也有一定的份量,估計還是能多少影響王旭的決定的。


迄今為止,王樹林所知道的最強高手是韓太湖,盡管也聽說過檀鐵模、杜天節、夜魔雲家族長雲太陽等同級別的超級宗師,可韓太湖給他帶來的恐懼感絕不是其他兩個隻有名字的人可以相比的。這使得他對任何與韓太湖類似的不擇手段的陰謀家深惡痛絕。但他卻絕想不到,韓太湖並不是他此後漫長一生中遇到的最終對手和最強角色,一切才剛剛開始。


王樹林從屋裏出來,發現範美軍很賢惠地在門外恭恭敬敬地等著,很有小女人的感覺,跟她一身粗黑壯實的肌肉不相符,估計穿個和服能更應景。想起王旭隨口稱其為\"範黑逼\",不由得為她感到悲哀。


範美軍看他沒什麽異樣的神色,便小心翼翼地與他擦肩而過。


可是直到中午吃飯,雖然大家是坐在一起吃的,王樹林卻依舊沒看到王旭關於下午出發的事提一個字,自己也就不好開口,盡管骨子裏他更希望快點開拔,畢竟養父母都在大寒基地呢。王旭談笑風生,吃完後就往屋裏走了。


王樹林不由自主地跟上去,卻被範美軍一把攔住,輕聲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