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三王會成立(1/4)

\"沒別的事,就散場吧,我跟我的兩個發小,也就是你們的副首領,有好多話嘮。\"王旭擺擺手,眾人都很知趣地散開了。


可範美軍卻呆滯地立在原地,王旭也不點她。範美軍終於忍不住喊:\"我呢?我呢?王……王老大,我……我也是解禁者……\"


王旭冷冷地瞥了她一眼:\"你是綠園的間諜吧?我告訴你,你現在有兩個選擇--你要是想繼續當綠園的間諜,忽悠更多的人加入你們,那你就立即離開,我看在綠園是個大組織的份兒上,放過你,這已經很給麵子了。可你要是還想明著跟我暗地裏執行綠園的任務,那我就立即殺了你。\"


範美軍激*烈思索,腦子裏一片混亂,一時半會兒也無法拿定主意。


王旭冷笑道:\"所以你要是想繼續留在這裏,也有兩個選擇。一是從基層幹起,二是當我女人。你聽好,是當我的女人,不是老婆。我也素了很久了,想找個女人。白白嫩嫩的我玩了不少了,你這樣的又黑又壯,渾身結實肉,臉長得卻還不錯的,我倒是第一次遇見,想換換口味。怎麽樣?\"


範美軍聽得麵紅耳赤,心裏怒火升起,但卻主要是成熟的女人的害羞,可卻並沒有真正生氣。她一直崇尚孔武有力的強大男人,這個王旭顯然就是這種人,可她不確定自己沒完成任務就銷聲匿跡,會不會引來綠園的追殺,其次,她也不確定王旭將來能有多大的成就,再大的成就,難道能大得過苦心經營上千年,唯一能跟鋼穀正麵對抗的綠園組織?


王樹林本想多句嘴,讓範美軍跟著自己,這樣就會讓王旭放心。可突然覺得範美軍似乎還是有點喜歡王旭的,於是也就及時忍住了沒多嘴。


王旭朝王樹林招招手:\"你和燃誌來一下,好久不見了,咱們有的是話說。\"


三人進了童燃誌的小木屋,一時相對無言。


王旭的人生迄今為止經曆過三場徹底的蛻變,第一次是他轉學到了武校苦練武術,從一個受盡欺淩的弱小少年拚死成長為一個孔武有力的強壯習武者,第二次是他憑著更加頑強和冷酷的意誌力、膽量和肉體摧殘從街頭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