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雙王會(1/4)

童燃誌看清楚是自己在學生時代一直玩弄欺負的王旭後,頓時又驚又恐,同時感觸到這股力量,更是觸發了疼痛,幾乎也要昏厥過去。


王樹林目瞪口呆。他沒想到王旭居然也變成了解禁者,而且他能感覺到,王旭這是牛刀小試,根本沒有發揮出全部的實力,如果真要全力施為的話,按照他的估計,王旭足夠跟修煉了兩百多年,活了五百多歲的南宮準相比。眼前這三個解禁者都無法承受王旭的強大真氣掃蕩,更何況是普通人,許多人都委頓無力地一下子倒地,更有不少人頭暈目眩吐了出來。


王樹林的大腦一片空白,突然想起了丁戈說的話:\"唉,沒辦法,我得經常拯救世界,這可是義務,不是工作,所以沒人給我發工資……老夫本來見你是少有的純潔璞玉,也曾有意點化於你傳我衣缽,可惜你資質太差,我若收你為徒,必被同行嗤笑,咱們的緣分,也隻好到此為止啦。\"


於是他立即冒出一個念頭:\"我的一切都來源於奇遇,比如天生是解禁者和夜魔混血,得到造物主丁戈先生的祝福,又因緣際會獲得恒熾他們的內力聚合,這才能一路走到現在……丁先生說得不錯,我……我是個很一般,不,很差勁的蠢材……隻不過是命好罷了。王旭這股真氣顯然是修氣一脈的,可又這麽鋒利狂猛,卻跟全統門下要求內斂溫潤的風格大相徑庭。這樣看來,他完全是自己天然解禁,又自己領悟到這些的……他本來在和平年代就武功高強從不向人示弱,現在更是了不起了……也許丁先生和很多解禁者宗師們說的習武奇才,恐怕……就是指王旭這樣的了……\"


他不清楚自己能不能控製住王旭的脾氣,能不能影響王旭的決斷,更不確定王旭到底屬於哪一方勢力,這時候出來是有什麽打算,可正如他看到當年欺負自己的童燃誌時都充滿了懷舊情感,這時候看到了真正的發小好友王旭,那就更是大為欣慰了。他想:\"他到底還是堅強地活下來了,並且變得這麽強!真好!要是他能也讚同我和燃誌的理念就好了……當然,看他的性格,很有可能是想要當老大,那……那我和燃誌也就輔佐他就是了……隻要他別想當完全不受約束的皇帝,甚至暴君……\"他越想越不對,突然打了個冷戰,腦子裏怎麽也擠壓不下那個最恐怖的念頭:\"如果命運把他推向了邪惡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