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發揮價值(1/3)

遠處,鍾主任焦慮地對他老婆說:\"怎麽辦?這小王八蛋油鹽不進,看來真不是裝的,我還以為他隻是端著呢!\"


鍾夫人恨恨地咬著牙:\"這就叫小人得誌,靠著同學關係突然雞犬升天了,當了一百人的副領袖,就屁股朝天了!現在肯定是在想著,以後營地的美女會越來越多,定然有的是可挑選的,不把咱家衣錦放在眼裏了,不就是走了狗屎運了麽?真的,老鍾,你說這小王八蛋怎麽活到現在的?老天爺也太不開眼了吧?再說衣錦也真夠沒出息的,關鍵時刻一點兒也指望不上她!看來咱們得另謀出路了……\"


鍾主任點點頭:\"沒錯,到了這個地步他肯定鐵了心了,咱們再逼他,別讓他惱了借著權力公報私仇給咱們使絆子。再說,醫生也並不是什麽大人物,說不定將來被更強的營地吞並了,當領導的女人反而倒黴呢!\"


鍾薇薇悄聲問:\"那爸爸你說,咱們怎麽辦呢?\"


鍾主任獰笑道:\"我聽說,這附近有三十多個營地,後天好像是要開會,咱把衣錦打扮打扮,到時候盡量把她弄進去端茶倒水的,我就不信沒有領袖級的人物能看上他!咱這是小營地,不宜久留,咱們必須傍上大營地!\"


鍾夫人憂心忡忡地說:\"你這想法好是好,可衣錦也就外形不錯,她墮了這麽多次胎,已經不能生育了,人家領袖級人物誰缺女人,哪怕是漂亮女人?衣錦天然呆是個優勢,可總歸得能生孩子,不然人家憑什麽在亂世把她扶正啊?\"


鍾主任陷入了沉思,驟然,他轉頭看了一眼鍾薇薇。


鍾薇薇嚇了一大跳:\"靠,爸爸你看我幹啥?\"接著又不太堅定地補充了一句:\"我……我可是有夫之婦啊……\"


鍾主任沉默幾秒,說:\"幸虧驍勇不在。實話實說,這個女婿真的不怎麽樣,在和平年代,我找機會就把他往上撮弄,可他偏偏就是扶不起的阿鬥!我幹著急使不上勁兒!本來指望等我退休,就靠推他上位享點福,可根本沒這個可能!現在可好,他成了咱家的累贅,好狗還知道不擋道兒呢……衣錦說得對,當今這個世道,漂亮姑娘是最稀缺的資源……\"


鍾薇薇哭笑不得:\"爸爸,你能不能別胡思亂想?我的模樣不比衣錦差,我還是有這個自信的,可我都結婚多少年了,也墮過胎,哪算姑娘?\"說著神色黯淡下來:\"而且當初我的寶寶還……\"


\"那是車禍,不算,雖然是你的責任沒看好,但跟現在的事兒無關。\"鍾主任仔細地琢磨著,\"你跟衣錦不一樣,也就是大了三四歲而已,雖然也墮過胎,但你可是能生育的!\"


鍾薇薇有些迷茫,神情複雜地說:\"爸爸,這畢竟是個亂世,人人都是有今天沒明天的,你真沒必要這麽爭強好勝,一定要在亂世也出人頭地。槍打出頭鳥,咱們平平安安地就這麽過著,也廷好……\"


\"你這是什麽話?\"鍾主任又發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