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防禦壁壘(1/4)

王樹林看他殷切的眼光,有些不忍,但又不能實話實說,隻好伸出手:\"來,燃誌,你拿一下我的手腕。\"


童燃誌愣了愣,他雖然不是很懂解禁者究竟是怎麽形成的,卻在長期的生存考驗中明白解禁者之間如果把手腕完全展示給對方,那就等同於毫無保留。一旦被心懷不軌的敵人拿住手腕,那內力力透筋脈,不死也殘。可他寧可相信王樹林是強到了一定地步,才肯有恃無恐地把要害賣給自己的,他不相信王樹林能如此信任自己,除非這是不成熟的表現,但顯然王樹林不是當年那個傻瓜了。


但等童燃誌的手指觸及王樹林的手腕,才一陣心悸:\"這……這怎麽了?\"他修為再低,也能感覺出對方的脈搏十分異樣,似乎是被什麽封住了。


王樹林說:\"你再看,我運一下氣。\"他按照就算後天解禁的民間解禁者也懂的方法,先定住身子,再腰部發力,然後一拳打出,接著就一股氣反震自己,一個趔趄坐到凳子上,當即把凳子坐碎了,疼得他倒吸一口冷氣,手掌嚴重發麻,而距離他兩米之外的牆壁,竟然隻輕輕掉了一些灰塵和本來就快剝落了的牆皮。


童燃誌看到這裏,頓時一陣委頓,十分沮喪。


王樹林平靜地繼續撒謊,其中假話裏摻雜著真話,從最早撒謊開始,他越來越熟練了,也不怎麽臉紅了,因為意誌裏有更重要的東西在支撐著他:\"燃誌,我偷偷觀看過海島神介和大熾基地樸女皇的決鬥,但他倆的真氣對撞波及到了我,把我的內力徹底封住了……現在我保命沒問題,最多讓自己不至於被殺害就是了,可失去了一切進攻力……\"


童燃誌瞠目結舌,半晌才浩歎一聲:\"唉!可惜,真的可惜啊!\"


王樹林安慰道:\"燃誌,你也別灰心。吉人自有天相,說不定你真的比那個刁狗強呢。\"


童燃誌酸澀地笑道:\"是狂犬刁星。樹林,這些話於事無補,多說無益……\"


王樹林覺得隱瞞他太多也不好,畢竟他是目前自己最信任的人之一,便還是說了出來:\"其實……我的防禦壁壘也許可以適當擴大。我不知道能具體擴張到多大,可你要是能把我安排到最前排的話,也許我能出一點綿薄之力……你挨不到他的打,隻要能打中他幾次,你就能勝利……\"


童燃誌大喜:\"什麽?能做到這一點?\"可他很快黯淡下去:\"這……這不是犯規麽?刁星也能看得出來,我作弊的話仍然是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