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新的接觸(1/4)

王樹林當然明白,無論和平年代還是末世,有槍的都不是善茬。自己迎過去,不見得能被熱情相邀回去吃口熱乎飯,還有可能被無辜毆打甚至射殺,隻為了搶奪他們以為自己身上會有的食物和水。


不過現如今的王樹林不再受一些小事的羈絆,反倒有恃無恐了。他很坦然地想:\"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非要殺我,我也隻能殺你。你為了搶東西而隨手殺人的話,那你也不是什麽好東西,足夠該死,我傷害你也沒什麽可愧疚的。我激戰之下就算盡量把握分寸不殺人,可折斷你的手腳,在這雪地裏你也一樣會凍死餓死,所以我不必非要在拚死較量時還得對敵人處處留情。一切,都要看你的表現了。\"


他抓起一把雪,把自己臉上的狼血擦得幹幹淨淨,隨後把狼肉幹折疊起來,放入自己的背包,信步迎上前。


盡管同樣是風雪交加,可跟雪龍卷登場之前的天氣一比,還算是不錯。漸漸地王樹林已經能看得到,四個男人在嘁嘁喳喳地說著什麽,距離還是有點遠,加上周圍不安靜,還是聽不清內容,但他們說一陣笑一陣,狂放粗野,估計並不是什麽易與之輩。


再湊近一些,見他們個個都很高大,最矮也不能低於一米八,可能也不見得全是東亞人。他們穿著很厚且毛絨絨的羽絨服,戴著厚帽子和厚手套,遠遠看去像是四頭扛槍直立的熊。不錯,他們都有槍,王樹林不懂槍,再近了也看不出是什麽型號,隻能隱約看出都是長槍,有獵槍也有自製的火*藥槍,雖然沒有鋼穀軍隊標配的先進槍支,可殺人和自衛是絕對沒問題的。


他又猛然瞥到最壯最胖的家夥背上扛著一匹大狼,這不就是之前襲擊自己的兩隻狼之一麽?當然,他也不確定,隻是這附近不可能恰好也有一隻狼,多半是為了躲避自己而逃跑,又被這幾個人的槍打中。他已經能隱隱聽到他們說話的內容了,大致是:


\"運氣不好也不壞,打了隻不瘦的狼……XX你好槍法啊!\"


\"這算什麽?……得先回去讓醫生檢查一下,確定沒被吸血傀儡感染了再吃……\"


\"那麽多毛病幹什麽?煮得時間長一點應該就沒事了……\"


\"放屁!這是原則問題,你他媽敢在醫生麵前說這話?一旦感染了連毛也不能吃!\"


\"操,你喊什麽?我就說說……\"


王樹林聽他們說話盡管粗野,卻提到了\"原則\",雖說每個人都在講每個人自己的原則,並都表示自己是\"有原則的人\",可終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