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雪龍卷(1/3)

也就在這時,一條人影驟然如鬼似魅地蕩過,隻是嚓嚓兩聲輕響,在沙漠裏呼嘯的風聲中真的算不得什麽,可淩秀琴雙目赤紅,如同吸血傀儡一樣幾乎要滴出血來,但脖頸中突然出現一道紅線,隨即越來越長越來越深,噗嗤一聲,噴血了。


淩秀琴已經嚴重受損的脖頸支撐不住腦袋的重量,腦袋咯吱咯吱地歪到了肩膀一旁,整個人喝醉了一樣跌跌撞撞,詭譎之極地來回走了好幾圈,腦袋總算真的甩了下來。這時群狼才一擁而上,大快朵頤,淩秀琴血肉開花,腹腔被剖開,各種內髒被一搶而空,腸子血呼啦地被拖行了十多米長。不知為什麽,黃沙漸漸變白,紅色的腸子格外顯眼。


那人影已經回歸全統的隊伍,正是\"碎星刀\"苗酌星,如果換做普通人挨上他這一手刀,早就碎成了肉塊,淩秀琴再怎麽差也畢竟是解禁者,吃了兩刀,脖子也沒完全斷。可在技藝差距十分懸殊的情況下,淩秀琴也避無可避。苗酌星這一手俊極,得意非凡地朝自然之子的五猛一拱手:\"晚輩差有薄技,童子操刀,不值一曬,貽笑方家。獻醜隻為各位前輩代勞,並無越俎代庖之意,誠惶誠恐。\"


除了狼王朝他笑笑表示領情外,其他四猛看也不看他一眼,估計是不屑於聽他唧唧歪歪的那些虛偽臭張致。


周燕燕嚇得渾身劇烈顫抖,依舊繼續腳下不停地逃離,這時候她已經走得廷遠了,可仍然不能鬆懈,尤其是自然之子和全統的兩撥人,眼力可以比望遠鏡,來回巡視一旦發現不對頭,要追上也是遲早的事,想到自己也有可能挨上這兩下手刀,身首異處,簡直要尿*失*禁了。可她清楚無論如何也不能尿出來,必須繼續前行,並且保持跟周圍環境色澤大體一致。


羅盼和欒祖拉雖然沒有時間回頭查看,卻也能聽得個大概,但她倆並不在乎徒弟死掉,最多是覺得打狗還得看主人,殺徒弟是對師父的侮辱。羅盼隻當是又死了一個兒媳婦罷了,大不了再找。可她倆即便如此,依舊始終不能完全突圍,雙臉巫身負重傷,可依然死戰不退,徒弟們見師父這麽強硬,也知道這回誰敢臨陣脫逃回去必被嚴懲,也都激發了鬥誌,再度織成一團白練,欒祖拉隻覺得剛剛擊退的那股力道驟然化作一波幾乎要淹沒整個沙灘甚至海邊公路的巨浪,咆哮十幾米再從高處壓下。她不得不集中精神,想象著製造出火勺熱的岩漿來。遠處全統內熾派成員也能隱隱感受到這股熱浪,幾乎可以以假亂真本派的赤陽真氣,相顧之際都是驚歎和警惕。


可無論她怎麽催動幻術,都隻覺得越來越冷,起初以為是自己實力竟然不濟,對抗不了對方陣法的合力,以至於岩漿幻象居然被徹底壓製。可她很快發現,地麵的黃沙真的變白了不少,此時此刻,全場的主要高手也都發現了空中飄起了異常的雪花。


沒錯,雖然這裏黃沙滿地,可這裏也是整個大西北沙漠帶和冰雪帶的交界處,隨時隨地會變成火勺熱和寒冷兩種地獄。然而這麽快就變天,也真是少見的天象。但在鋼穀大量排汙導致的今日環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