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被識破的幻象(1/4)

淩秀琴被說動了:\"好……好,你說,咱們怎麽跑?\"


周燕燕咳嗽一聲,輕聲說:\"我可以嚐試著用沙漠中海市蜃樓的原理,簡單用折射光線製造出咱倆的幻象,接著咱倆的真身立馬從相反方向逃出去……\"


\"可……可你不熟練,裝得不像怎麽辦?\"


\"你別自戀了!人家這麽多人,都在看咱們師父呢,或者死盯著王樹林,誰還看咱倆長什麽樣呢!\"周燕燕的膽子比淩秀琴大得多,也富有冒險精神,盡管她倆都有野心,但一遇到極大危險,淩秀琴的第一反應是如何逃命,周燕燕隻要不被逼到無路可走,仍舊不舍得放棄自己的野心,\"你放心好了,我們化出這兩個幻象,即便被人識破,人家一瞧王樹林還在這兒,總不會管咱們倆!更何況現在唯一能在遠距離識破咱倆幻象的白新月那幫人,不是正在被師父們攻擊嗎?他們哪還有這個閑心思,琢磨咱倆是不是真的呢?\"


淩秀琴覺得她說得很有道理:\"好,好……那我聽你的,咱們什麽時候開始?\"


\"這就開始!總覺得眼前不是最好機會,才容易坐失良機!\"周燕燕決定賭一把至今為止人生最大的賭注,神色也不由得亢奮起來,恐懼感竟然也隨之減輕了。


這個時候,欒祖拉和羅盼即便本領超群,終究以二人之力對敵十多個好手,實在是力有未逮,手上雖然絲毫不停,外表看上去也占盡上風,但心裏卻都叫苦不迭。兩人甚至抽不出空來回頭看兩個徒弟,也知道不妙--這兩個小*逼崽子要是真肯上來幫忙,早就上來了,這時候估計在琢磨著怎麽逃跑呢!在這天羅地網裏想逃跑?那無疑是自尋死路!兩個人心腸冷硬,倒並不怎麽在意這兩個臨時弟子的生死,隻是擔心這兩小崽子一死,王樹林就被這幫人抓住了,自己的希望就要落空,即便日後再行搶奪,終究也要花費大力氣了。


雙臉巫等人則受到的壓力更大,心裏大為駭然:\"都是同在一門門下學藝,就算小薩拉丁存著給女弟子多授秘技的偏心,可欒祖拉這些招數,我也是都學過的!怎麽她竟然能隨意變化,一點兒也不受原版課程的拘束?而且她打得清清楚楚,卻為什麽就是比我速度快得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