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龍爭虎鬥(1/4)

羅盼不勝驚異,心想:\"這怪東西真不像活人!\"可這念頭也隻是滾滾雷聲中的一道電光,稍縱即逝,手上絲毫不停,要以自己占優勢的內力值轉化的暴力攻擊始終壓製著鬼吻,讓其無法轉守為攻。當然,她也是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對那把傳說中的神兵還是十分忌憚的,隨時騰出一部分內力來感知刀口真氣的走向,以免驟然從沒有提防的角度突襲自己,那就不免要受重傷。


酷頑見這麽下去不是辦法,其他三門既然不幫手,自然有冠冕堂皇的理由--這是你們眾神之戒內部的事。他五感盡失,全靠周圍的真氣流動感知戰鬥,情知這樣下去己方的人數優勢無法體現,眼下也顧不得單打獨鬥的規矩了,於是悄悄散放出古怪的氣味,幾具距離他很遠的屍體驀然接到命令,呼啦啦跳起來就要撲住羅盼。


就算酷頑遠距離操縱屍體,羅盼也完全清楚這是他搞的鬼,冷笑連連:\"要倚多取勝麽?\"可她決不能被這些屍體撲住,一旦動彈不得,那鬼吻的鐮刀正麵勾進自己的額頭,自己就也成了行屍走肉了。


可她跟高手打順了手,激動之下又心事重重,一時間忘記了屍體的特征--它們幾乎不可能在肉搏上戰勝哪怕最弱的解禁者,卻因為沒有思想而無畏無懼。羅盼不假思索地騰出百分之三十的精力以內力匯聚雙肘,手指如鉤向前對抗鬼吻,後肘卻在同一時刻抵禦數具屍體,這一心二用卻做得流暢完滿,實是登堂入室的一流境界,其他三門的解禁者同級別高手看在眼裏,都忍不住暗暗讚歎。


但她的後肘帶動的尖銳內力是奔著那幾具屍體的要害去的,可屍體又怎麽會害怕要害被製住呢?正如你用手指去戳活人的眼皮,任誰都要紮眼,可死人卻完全不必要,也不會有那種反應。那幾具屍體被如此厲害的內力擊中頭、喉嚨和月匈口,刹那間就骨斷筋折,數枚骨頭從中間斷裂轉而回刺內髒,一般人早就死了幾回了,可他們被這種衝擊打得七竅流血,甚至腦袋轉向手臂翻個兒,卻仍舊撲了上來,死死地抱住了羅盼。


羅盼大吃一驚,但凡不是眼前這種百年不遇的大陣仗,自己也絕不會犯這麽低級的錯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