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噩夢夫人的計策(1/4)

羅盼生怕王樹林被這高明迷幻術吸引,忙給欒祖拉使眼色。欒祖拉冷冰冰地說:\"好一個追殺自己親爹和親弟*弟的好哥哥,真讓人感動啊!\"


王樹林這才想起,樸恒熾說過,巴比菲不單單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兄長,也同樣是欒祖拉的親生兒子,欒祖拉由愛生恨怨毒之至,居然想到了讓完全蒙在鼓裏的親生兒子去追殺親生父親的毒計來。想必巴比菲後來得知這個消息後也產生了巨*大怨恨,於是跟親生母親欒祖拉反目成仇。想到這裏,不由得一陣迷茫,隨即痛苦、失落和悲涼同時湧了上來。


對方聽到欒祖拉的聲音,心想當時派巴比菲追殺餘傲的,不正是你這個怨毒的母親麽?說誰毒?你最毒!但畢竟是教主的生母,也不敢造次,說:\"老夫人,我們教主說了,母子之間沒有化解不開的仇恨,您也一起跟我們回去吧。\"


\"哦?還想把我也留下?\"欒祖拉一陣狂傲和激怒的尖聲大笑,內力激發,震耳欲聾,除了各個陣營最靠前的一流高手外,其他人都多少有些頭昏腦漲。


\"你是雙臉巫吧?\"欒祖拉對己方內部的事很了解,\"算起來你是我的師弟,竟然也跟隨了我的兒子!\"白新月自從小薩拉丁掌權後以女子解禁者為主,男女分開修煉,因此與師弟不怎麽常見也是情理之中。


\"這有什麽不可理解的麽?從前教主到您,都是獨尊女子,我們男人在教內的地位一蹶不振了幾百年。現在您的兒子也是男人,卻成了一教之主,我當然要跟隨他了。不過,您和您的兒子何必還分個你的我的呢?您和王先生都跟我們回去吧,我保證,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雙臉巫也不驚訝,緩緩把麵罩摘下,眾人看到了一張簡直是二皮臉的麵孔,同一張臉,居然一半笑得十分猙獰奸佞,一半悲傷得如喪考妣,而中間的交匯部分居然過渡得十分自然!當然,這也不一定是他的真麵孔,畢竟修煉到較高境界後,白新月的解禁者們個個都是千麵人,可這人有這樣一張可怕的臉,想必跟其他各門的帶頭者一樣,背後也都有個神秘而心酸的故事吧。


\"你保證?你算個什麽東西?\"欒祖拉雖然跟羅盼一樣老奸巨猾,可自從被餘傲騙了身子後,性情大變,一到激動的時候就不管不顧自己的惡劣語言了,羅盼生怕她到處樹敵,把自己家的手下也得罪了,忙連連朝她使眼色,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