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各顯神通(1/4)

還沒等王樹林回話,自然之子那邊的一個騎著獅子的家夥,突然放出一隻鳥來,呼啦啦撲閃著翅膀就飛了過來。王樹林一震,那隻鳥已經落到他的眼前,這是隻羽毛十分絢麗的大鸚鵡,張嘴就吐出清晰的漢語:\"王樹林先生是個守信用的人,既然對虐蘭先生做了保證,就一定不會食言。請跟隨我們自然之子的隊伍回去吧,庫捷大王非常想見您,他和虐蘭先生在上海綠園大本營植物城內等您,絕不會虧待您的。\"


王樹林沒等兩個老前輩開口,就先說了:\"請回去轉告庫捷大王,我既然答應了要去參加東亞民間解禁者大會,就一定會去的。但是答應的是整個綠園,而不是單單自然之子。而且時間沒到,兩個月之後,我會按時出現在雲口的。\"


那大鸚鵡就像是一隻能活動的電話,呼啦啦飛了起來,向自然之子那邊掠去。驀地,一道淩厲的寒氣呈現純白色的箭形,發出極其響亮的哧哧聲,淩厲無儔地射向那隻鸚鵡。自然之子那邊發出一陣不滿和憤怒的驚呼,旋即一條蛇突然從沙土中揚起身子,為鸚鵡擋住了攻擊,但轉瞬間就染上了一層冰晶,咯咯吱吱地落地,就碎成了冰冷的好幾段。


這一來一往誰也沒吃虧,驚呼聲轉變為來自各方的喝彩,緊張之極的現場氣氛似乎得到了某種程度的緩和,可這不過是火山爆發的溫和前兆罷了。周燕燕和淩秀琴倒沒覺得有幸見到了這種大場麵不虛此行,隻盼望趕快結束,相安無事,保住性命才是最重要的。


欒祖拉和羅盼則都見多識廣,見自然之子那邊能這麽容易就操縱距離如此之遠的蛇,使其甘願送命,可見最少也是跟自己二人實力相當。本來他們見對方帶了數百隻動物,其中狼占了大多數,那麽\"藍頸狼王\"莫普提魯是肯定在其中的了。可這騎著獅子的家夥,難道是……


自然之子的二十來人中,走出了四個人,那隻騎獅子的也跟著走了出來,五個人同時將鬥篷掀起,露出了臉孔。


欒祖拉和羅盼都驚異萬分,她倆也算身經百戰,渾身冒汗倒真是頭一回。人人都說自然之子有十三大元老\"六毒七猛\",其中\"七猛\"中最強者紅頭虎王查頌已經叛離,剛才所說的\"銀背猿王\"虐蘭也是其中之一,但他倆都不在眼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