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戰前的權衡(1/4)

王樹林雖然是第一次見到這樣多的解禁者,可之前他也不是沒見過大場麵,尤其是與韓太湖一戰後,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之前他的膽子小、智商低除了在保守老實的家庭環境下生長的原因之外,更重要的是當年是嬰兒時被強行灌輸了各種內力,導致大腦多少受到了一定的影響。可從解禁後大小戰鬥到如今,他起碼不再害怕麵對比自己強大的敵人了,因此就算現在攻擊力失去,其他方麵卻提高了不少。


周燕燕和淩秀琴要是在平時是不會觸師父的黴頭的,可眼前是非常時期,她倆再不想得罪師父,也害怕卷入一場行內人的大戰中。兩個人的修為可以說連說成入門都算勉強,一旦群毆起來自知很難幸免,便再無顧忌地紛紛哀求道:


\"師父,咱們留著他會死的!\"


\"是啊!師父,把人給他們總比送了命強啊!\"


\"師父,不是徒弟不孝,徒弟死了也倒罷了,徒弟是怕王樹林這王八蛋連累了師父送命……\"


羅盼和欒祖拉雖然都不是修氣一脈,但她倆是東亞土生土長的原住民,對口彩還是很看重的,這時候看她倆慌不擇言語無倫次地盡說些不吉利的話,不由得臉上都罩上了一層陰雲。


羅盼冷冷地沉聲訓斥道:\"都給我閉嘴!你們就對師父這麽沒信心?\"


欒祖拉也陰森森地說:\"從頭到尾你們都沒起什麽好作用,一不能傳絕技,二不能分師憂,這樣的弟子要來何用?\"


周燕燕和淩秀琴是同類人,她倆立即意識到自己要是現在一點兒用處沒有,隻會傳播負能量的話,這兩個心狠手毒的師父是絲毫也不會介意立即殺掉自己的,因此盡管嚇得掉了淚,卻不敢再作聲了。


王樹林情緒本來就不好,倒也沒覺得事情變得更糟了,隻是還在擔心大熾基地:\"他們的消息肯定沒有你們靈通,不可能知道我已經不在大熾基地了,為什麽要在這裏等我們呢?\"


羅盼嘿嘿一笑,說:\"你小子現在雖然離聰明人還很遠,但總算學會思考了。他們並不是在等我們,他們隻是在這裏順手拿到了一個現成的營地紮營,然後靜觀其變。\"


王樹林還沒聽明白,欒祖拉又解釋說:\"他們這四夥人都不想強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