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魔窟裏的生與死(1/4)

鋼穀時代,每座地級市,都有一座\"1號樓\",即本市CBD最高的標誌性建築,幾乎容*納了該市最繁華的商業區域。炳州雖然是貧窮的三線地級市,卻也不例外。


這棟樓比富裕城市的1號樓略矮一些,卻也是一千多米高,直聳入雲,尤其在炳州這矮樓為主的西北小城中,更顯得鶴立雞群,十分醒目。


然而此時此刻,這樓所在的外圍商業街自然是被吸血傀儡占據,但樓裏如同一個更精致的小城市一般,也有很多幸存者。


李惜豔曾經就躲在這裏。她被化名布瑞克的黑人解禁者挪答騙得墮胎兩次,已經不能生育,滿腹怨恨地離開了廣州,打算去大西北看看自然景觀,散散心。可不知道究竟是幸運還是不幸,她遇到了隻有科幻電影裏才會出現的世界末日。這個時候她具備的諸如撒嬌、拋媚眼等所有技術都沒了用處,因為再女子色的男人,第一原則也是要活命。


她很快地冷靜下來,躲進這座1號樓。1號樓內幫派林立,各個樓層界限分明,甚至樓層內都有不同的勢力。她在這裏唯一的優勢就是不錯的皮相,為了換得食物和水,她不得不開始出賣身體。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這就順利了好多,反正她也不能當母親了,反而無比坦然。不久她就染上了一身髒病,很多男人肯出基本生活物資來換取發泄,自然會物盡其用,別說憐香惜玉了,甚至會激*烈足柔足藺和虐待。時間久了,李惜豔憔悴了許多,加上樓裏不斷湧進新人,年輕姑娘比她更加有魅力,優勢逐漸失去,她也隻能蜷縮在牆角,麻木地聽憑周圍人的嘲笑,自己卻不再像以前那樣眼裏容不得一粒沙子,曾經的驕傲已經磨損成了灰燼。


終於有一天,她忍受不了男人們無休無止地折磨,給的生活物資卻越來越少的殘酷事實,趁機從管道口偷偷爬了出去,在裏麵躲了好幾天,吃光了所有的餘糧,並色*誘了一個初來乍到毫無經驗的武裝守衛,搶到了刀和手槍,一路跌跌撞撞地逃了出去。


她不知道逃出去算不算是一種解脫,更不能確定外麵的世界是不是更恐怖--她原本所屬的樓層守衛們雖然沒有及時抓住她,但還是可以從樓上朝下射擊。但他們沒有這麽做。究竟是認為她到了僵屍的世界裏,死定了,還是覺得開槍也打不中,反而會引來大量的吸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