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暫時的合作(1/3)

王樹林垂頭喪氣地走著,也沒有抬頭,隻盯著腳下的路。可不知為什麽,一左一右兩人的鞋子忽然停住了,他吃了一驚,以為又出現了什麽變故,慌忙抬頭。


可等他抬頭時,發現薛立峰和龐寶齋居然站在距離自己五六米遠的對麵!他倆不是死了嗎?還是說,欒祖拉和周燕燕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跑到對麵去了?那現在正一左一右攙扶著自己的是誰?


王樹林情不自禁地左右看看,更是驚得合不攏嘴--欒祖拉和周燕燕扮演的薛立峰和龐寶齋,仍舊好好地站在自己身旁,也是一臉凝重。怪不得他們也停了下來。


王樹林試探著問:\"這……這倆人不是已經被你們殺了嗎?\"即便他現在毫無戰鬥能力,隻能單方麵自保,可畢竟一直戰鬥到現在,膽量今非昔比,隻是單單驚異,卻並沒有多少恐懼的成分。


欒祖拉仍舊古井不波,淡淡地問:\"哪來的高人?現身吧。我不愛被捉弄。\"


對麵的薛立峰和龐寶齋卻緩緩張開嘴,用活人不可能發出的聲音拉破琴一般齊聲叫道:\"我們死得好慘哪……\"這一喊,嘴巴呼哧一聲拉下來,兩個人臉上的皺紋都被扯得極為怪誕,並隱隱散發著毫無生命跡象的死灰色。


周燕燕驚叫道:\"死人!他們確實是死人!\"


欒祖拉冷冷地說:\"這是我今天最後一次跟你說閉嘴,再沒經允許大呼小叫,你也會跟他們一樣。\"周燕燕忙不迭捂住嘴。


欒祖拉左手一翻轉,說:\"活著都是廢物,死了還有什麽可怕的?\"話音剛落便推了出去。雖然不是修氣一脈,可她畢竟達到了相當的境界,內力運在手掌心裏也能產生相當的遠距離殺傷力。


當然,她也隻是為了引出背後的操控者,也沒使上全力,根據她的判斷,能夠將兩個死人操控得如此得心應手,絕不是一般的通靈一脈解禁者,這麽遠的距離隻為了試探不值得全力以赴,對方會及時閃開,自己出力不討好。


果然,在氣流即將衝到真正的薛立峰的屍體額頭時,突然被橫截而來的一道碧油油綠瑩瑩的鬼火截住,這不是一般的磷燃燒,而是真正的怨氣聚合。據說\"眾神之戒\"裏達到宗師級別的解禁者,不但能夠操控死人,控製靈魂腦電波,也能把所謂的靈魂化作武器進行攻擊。大部分的死者都隻剩了軀體,除非生前意誌極為堅強並死不瞑目者,大多數死人的腦電波都沒有明顯的意識可以影響現實世界,但總會被通靈一脈的解禁者捕捉住,並糅合在一起,遠程攻擊。這所監獄連著刑場,每年因為各種原因死掉的犯人數量不小,紛亂的腦電波在空中來回激蕩,正好成了足夠的彈藥庫。


隨後,兩個身披灰黑色鬥篷的人從黑暗中走了出來。欒祖拉冷笑道:\"羅盼?是不是?我一猜就是你。\"


鬼婆羅盼也沒有否認,把鬥篷掀起,充滿嘲諷意味地瞧著她。欒祖拉相貌遠不及樸恒熾,但也曾自負美貌,無論如何也不會瞧得上羅盼這種毫無姿色的女人,可看羅盼的眼神,分明是在看一個怨婦一般,又忍不住火氣上升:\"羅盼,我跟你無冤無仇,你要來整蠱我最好找個好時候。現在我沒工夫陪你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