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你的爸媽(2/3)

"


王樹林聽到這裏觸動極大,實在忍不住多問了一句:\"那樸總長呢?她看上去怎麽樣?\"


康小蕾一怔:\"你……你這是準備去看她?方向不對啊……\"可女人到底是女人,她的思路總是不順著王樹林真正所想而去,而是垂下頭,有些哀婉地說:\"你對她的感情真的很深……不過,王樹林,我想聽實話,要是我跟她隻是模樣和本領換一下,那你還會喜歡她嗎?你真的敢拍著月匈脯說,你愛的不是她的相貌和本事?也正是因為這兩樣條件,你才會覺得她對你的癡情格外讓你珍惜,可我對你……你就能這麽輕易地忽略麽?\"


王樹林心裏一顫,他雖然已經失去了進攻能力並且被斷定十年二十年內不能回複,可對氣流的感知水平卻沒有因此而降低。也正因為失去的隻是能量而不是境界,他在第一時間感知到欒祖拉的手旁氣流漸漸凝聚,比其他部位的氣要略厚一些,並不斷增加。按照康小蕾現在的水平來說,甚至不見得比貝貝強多少,可以說是王樹林目前身邊最弱的解禁者,欒祖拉隻需要一擊就足夠要了她的命。想到這裏,他不由自主地喊道:\"行了!別廢話了,你快走吧!\"


康小蕾沒想到他突然變臉,頓時也有些心寒,退後幾步,搖著頭自嘲地說:\"我還以為……你能對我……哪怕稍微有一點點……沒想到你……\"


王樹林暗地裏急得要命:\"你快走呀!她要是動手殺你,我隻能眼睜睜地看著你死了!\"因此嘴上毫不留情地催促道:\"沒事你還在這墨跡什麽?快走快走!\"


\"好,你要是不想再見到我,那也可以,不光是現在我會從你眼前消失,以後也完全是一樣,我們就算生活在同一個基地,我也盡量不會和你再接觸!\"


周燕燕聽她一個勁兒說卻總也不肯挪步,一時著急,叫道:\"相親王已經不想和你多說了,你怎麽還這麽不知趣?你要消失就快點兒消失啊!\"


康小蕾這才端詳王樹林身邊這兩個人,依照她的水平,也僅僅能覺察出這兩人不是普通人類,但究竟是什麽類別的解禁者,達到了什麽層次,她就真的無法判斷了。她一愣,說:\"兩位我沒見過,想必就是薛先生和龐先生了?\"


也正是因為她沒見過,對於龐寶齋一個大男人說話有點娘兒氣也沒太在意。欒祖拉的眼睛睜大了一點,看了周燕燕一眼,後者情知自己毛躁,差點把事辦砸,一身冷汗不敢再做聲。隨後欒祖拉轉而對康小蕾說:\"按說王主任的私人感情生活我們是無權過問的,但我們有急事要王主任拿主意,不能耽誤,你要是沒別的事,就請自便吧。\"


康小蕾對本基地的政治角逐不大熟悉也不感興趣,因此也沒懷疑欒祖拉怎麽敢這麽囂張地對待海島神介的弟子,便越發心寒,冷冷地說:\"好,很好!看來連你們也都是這位王大人的知心人了,都知道他的心思,就我不知道!\"


隨後她對王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