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完美模仿(1/4)

薛立峰見他一臉驚恐,笑得更加意味深長:\"所謂慈不掌兵,你這樣的貨色竟然也能當領袖當這麽長時間,而且還活得好好的,真是狗運呀。我要是你,我絕不會讓薛立峰和龐寶齋還活得這麽滋潤。\"


他這麽說話很怪異,王樹林因為傷勢未愈而導致思維遲緩,還沒思考清楚,就聽到龐寶齋第一次開口:\"師父,還跟他廢什麽話?殺了他!\"


這聲音居然走了音,有一種女人竭力模仿男人的聲音--他難道不是龐寶齋?而是偽裝的?怪不得之前盡量不說話!


王樹林駭然直起身,不由自主地全身繃緊,可他剛這麽做,周身就像千萬根針猛刺一樣,疼得大汗淋漓,甚至口申口今出聲。


薛立峰跟龐寶齋對視一眼,一起冷笑。薛立峰淡淡地說:\"王樹林,看來你是真受傷了,很好。我聽說你竟然把韓太湖給打跑了,真是沒想到。原來你之前還有秘技沒用,幸虧沒冒然跟你動手……現在你透支了體力,估計沒有十年二十年是不可能恢複的。海島神介也一樣功力盡失成了廢人,樸恒熾估計也好不到哪裏去。現在這整個基地,沒有人是我的對手了!\"


王樹林這才恍然大悟,有些不敢相信地問:\"你……你是王竹華?是……是欒祖拉?\"顯然,真正的薛立峰和龐寶齋,多半已經被她殺了。


欒祖拉陰森森地笑道:\"你沒想到我選在這個時候潛進來吧?樸恒熾功力尚在的時候,我潛進來會被她立即察覺,可現在你們群龍無首,我要進來就很容易了。但是我也考慮過,你雖然技巧不夠,可內力太充沛,仍然有可能很快發現我。所以, 如果模仿普通人,卻帶有解禁者的氣息,你也一樣能察覺。因此我要想出現在你麵前,卻不讓你認出我的本來麵目,我就必須同樣模仿別的解禁者。那麽,跟你敵對的薛立峰和龐寶齋,就是最佳人選了。\" 她一邊說著,一邊繼續施展迷幻聽覺的幻術,於霆在門口盡量偷聽,聽到的隻是薛立峰絮絮叨叨表達對日常物資緊缺的不滿,完全聽不到真實的內容。


王樹林總算明白了,一陣陣頹然,他雖然也怕死,但最大的遺憾就是還沒等見到父母和已經癡呆了的樸恒熾,就要被殺了。隨即他坦然了許多,看了龐寶齋一眼,冷冷地問:\"那麽你是周燕燕了?沒想到你解禁了以後,能馬上拜了名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