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肘腋再生變(1/4)

又不知過了多久。


外麵吵吵嚷嚷的,聲音漸漸大起來。王樹林不由得嘟噥道:\"怎……怎麽了呢?\"


他也不知道身邊到底有沒有人,可很快,外麵的孫耀南跑進來,輕聲說道:\"大哥,龐寶齋和薛立峰說要進來看望你……\"


王樹林半天才穩定神智,詫異地問:\"那……那為啥吵呢?\"


孫耀南臉色有點難看:\"這……這還用問嗎?不能讓他們進來呀。現在咱們這裏最能打的隻有於霆,再加上一個不見得表裏如一的李佳而已。你那同事康小蕾根本不丁頁事。薛立峰和龐寶齋加起來,就不見得比於霆差了。聽說他們在外麵招兵買馬,不斷地擴充實力,很多壯漢都被他們招過去了。他們早不來晚不來,這時候來不正是覺得你的病情趨於穩定了,過來刺探一下你到底恢複到什麽程度了嗎?總而言之是不安好心,一旦他們發現你也不能打了,就算他們判斷失誤,仍然不是咱們這一派的對手,可他們萬一鬧騰起來,非死人不可,也不好收場啊……\"


王樹林愣了半天,這才歎了口氣,說:\"怎麽就這麽不得安生……現在已經是一大堆麻煩需要解決了,他們還折騰,誰當老大就這麽重要?要不你讓他倆進來,我當眾宣布,讓給他倆也就是了。\"


孫耀南嚇了一大跳:\"你胡說什麽?這玩意兒也好讓的?你忘了,他倆是想當皇帝,想把咱們當奴才使喚?我們不可能開曆史的倒車!再說,現在你隻是代理的頭頭,人家樸總長和海島總長雖然沒了力氣,卻仍然是名義上的老大,這五六萬人的江山,也不是你不跟他倆商量,說送就送吧?\"


王樹林覺得也是,同時也感覺孫耀南真比以前成熟了不少,起碼眼光更長遠了。於是問:\"那……那薛立峰和龐寶齋他倆,知不知道咱們這邊的具體情況?他們來看望我,想必是肯定知道我受大傷了,那他們對樸總長和海島總長完全失去內力的現狀有所了解嗎?\"


孫耀南一臉頹然:\"怎麽不了解?過去我還真小看這倆人了,咱們大家都小看人家了!都以為他倆除了是解禁者之外,屁也不是。要不是於霆的手下偶然抓住一個他們的臥底,又牽出一大堆來,咱們還真不知道他們在咱們這邊安插了這麽多眼線!就算高層裏插不進,普通士兵也是真不能相信了。當然,有人提議殺了這些奸細,於霆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