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 他和她(1/4)

等王樹林再次清醒過來時,盡管感覺跟上次一樣頭痛欲裂,體力也一樣虛弱,但精神方麵好多了。沒等眼前的人影從模糊轉向清晰,就問:\"到……到一個月了嗎?\"


那人影撲哧一聲笑了,隨後又充滿憐愛地看著他。王樹林這才看清是孟欣,他心裏也很清楚,眼下自己團隊中的女性裏,孟欣是最值得自己信任的人了。


孟欣小心地為他擦了把臉,說:\"這才過去三天半,現在是中午。也就是你,底子厚,連續幾天不吃東西也沒事……\"


王樹林的肚子不爭氣地咕咕大叫起來。


孟欣笑了笑,一側身,凝滯了五六秒,這才打開保溫瓶,取出一碗地瓜稀飯來:\"湊活吃吧……\"


\"糧食大概也隻能維持最多兩年吧?\"王樹林木木地想。孟欣小心地攙扶起他,將厚厚的稀飯遞到他嘴邊,用湯匙舀了一大勺。


王樹林吃了一口,很感激地說:\"非常……謝謝你……\"


孟欣淒然地微笑著,說:\"我有時候真不理解你,你對跟自己關係很近的朋友也這麽客氣禮貌,到底是因為常懷感恩的心,還是因為……你從來不想欠別人的?\"


王樹林默然,半晌,又問:\"我……我非得要……滿一個月才能……去看看她?\"


孟欣愣了愣,聲音有點走樣:\"你就那麽著急要見她?從一睜眼就問這個……從你相親到現在,她才是你的真愛,其他女人,都沒有她重要,是不是?\"


王樹林覺得有些愧疚,低著頭說:\"你們都對我……很好,我都記著呢。以後……一定報答。\"


孟欣喟然道:\"我們都對你很好,但你隻娶她,對其他人,你隻是報答,是吧?大哥,其實我們欠你的幾輩子都還不清,應該報答你才是。你無數次救了我們的命,我們對你不僅僅是感激,而且還很敬仰和崇拜。你要知道,敬仰和崇拜一個人,這個人未必一定是強大的,但他一定是高尚和無私的。尤其是在這樣一個前所未有的亂世,一個人能保持甚至堅持高尚和無私,那更難能可貴,幾乎可以算是聖賢了。\"


王樹林血氣不足,理論上雖然臉紅了,卻表現不出,隻是說:\"這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