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造物主的祝福(1/4)

王樹林這才有些明白了,顫顫巍巍地問:\"什麽……什麽秘技?我……我沒有啊?我……全是跟你們學的,咳咳咳……\"


海島神介冷不丁開了口,那聲音蒼老得不成樣子:\"神的動作……\"


虐蘭凝重地點點頭:\"不錯,神的動作。\"


眾人都沒聽過這個詞,全都莫名其妙。


虐蘭不疾不徐地說:\"海島總長太虛弱了,還是讓我來說吧。各位隻是知道我們是超越普通人類的解禁者,卻不知道解禁者是怎麽來的。很久很久以前,這個地球上全都是解禁者,我們當時被稱為神人類,同時擁有當代五門解禁者的全部技能,跟宇宙間其他智慧生命一樣,都是神以星球為實驗室製造出來的實驗品。\"


眾人議論紛紛,卻都不敢大聲,大致上都是在質疑:\"怎麽會有神?這是個科學的世界……\"


張晶之前聽虐蘭講過,就簡單地解釋道:\"是上一個宇宙的大爆炸,才使得我們這個新宇宙誕生。而虐蘭老先生說的神,就是在上一個宇宙時出現的智慧生命,因為無論體力、智力還是科技都達到了我們難以想象的程度,最終竟然成功渡過了宇宙大爆炸,並在這個新宇宙裏製造星球,製造生命,甚至製造智慧生命。因此,他們又被稱為造物主,是我們解禁者崇拜的真神。\"


一陣陣地目瞪口呆。


虐蘭接著說:\"這些本來是解禁者的機密,也不該說。可現在形格勢禁,非常時期,說出來也不要緊。所謂神的動作,顧名思義,就是造物主的動作。雖然隻是他們普通的舉手投足,但對於我們解禁者而言,就是永遠難以參透的宇宙終極奧秘,對於普通人類而言,更是無法想象了。我和海島總長都沒有親眼見過,韓太湖盡管認得出,隻怕也是聽他的長輩說起過,親眼見過神的動作的,隻有全統的創始者寧娶風,而且他還不是直接見到造物主本人的動作,隻不過看到了一塊大石頭上留下的影像。也許那是很久以前造物主一時興起地伸個懶腰什麽的,但當時的磁場造就了一個巨*大的天然錄音機和攝像機,恰巧因天時地利的契合,鬼使神差地將部分情景在某個曆史時期重新再現,正巧被路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