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神的動作(1/4)

也就在這時,用親兄妹相殘來為自己增加內力這種暴行像是導火索一般,使得王樹林的怒氣像火山一樣噴薄而出,在他激怒之際,熾寒二氣的運用更加自如,能夠發揮的內力也就更加多了,加上剛才觀看了樸恒熾和海島神介的內力比拚,整個人上升到了全新的境界,這第二次雙拳齊出凝聚了全身的力氣,甚至透支了部分精氣神,無論真氣的威力、內力的雄厚還是招數的巧妙,都遠遠不可與一小時前同日而語。


韓太湖盡管吸收了如此強大的內力,精力充沛春秋鼎盛,卻也還是需要時間慢慢融匯調和,這時候冷不丁見王樹林竟然能在這麽短的時間內第二次攻擊,而且聲勢如此之大,讓他難以置信,不由得他不認真對付。


可現實不是戲劇,在內力總量對等的情況下,韓太湖能夠使用的內力數值遠勝於王樹林能夠使用的,況且韓太湖的內力屬性完全均等,而王樹林是一肚子大雜燴,最重要的是韓太湖的技巧比王樹林強出百倍,幾乎不必使用全部力量,就躲過了王樹林閃電般的一擊。


這一擊威力奇大,可以算是王樹林活到現在最大的傑作。峰丁頁的十來根粗樹拔地而起,遠遠地推送出去。可惜沒人會為這一招叫好,王樹林也沒想到這麽近,自己打得又這麽快,卻仍然被躲過,徹底絕望了。


韓太湖哈哈大笑,側身降落的同時,食指和中指並起,竟然瞬間形成一股氣劍,在沒什麽氣流的映照下竟然也光芒四射,足見他對內力的運用已經出神入化。隻要他這一指靠近王樹林一米之內,就足夠徹底將王樹林截成兩段。


樸恒熾本來已經萬念俱灰,可見韓太湖要如此殘酷地殺死王樹林,也不知哪兒裏又升起了一股力量,支撐著她衝上前去擋在王樹林前麵。


王樹林大驚失色,整個人都冷到了冰川時代,甚至全部被碾成齏粉,拋灑在虛無的大宇宙中。也就在這時,他腦子裏居然莫名其妙地出現了一個許久沒見的人物--保潔員丁戈。當時他正在請丁戈吃燒烤,而丁戈做了一個古怪的動作,做完後哈哈大笑,說\"再次拯救世界\"。


王樹林看到韓太湖並起的雙指後,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丁戈慢慢合起大拇指和中指,緩緩一彈,就像彈鼻屎一樣簡單。可這時候十萬火急,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