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五百年的陰謀(1/4)

這話包含的信息極大,樸恒熾、海島神介、虐蘭和王樹林都驚異萬分。首先,他們這才明白,原來夜魔雲氏家族的領袖雲太陽,居然跟韓太湖有勾結!其次,樸恒熾和海島神介上次的巧遇,看上去是命運的安排,可實際上也一樣是韓太湖操縱的!王樹林頓時也明白,當時的郝明亮迅速帶領軍警離開,很有可能是偶然地發現了韓太湖,率軍追捕。之前還以為他是因為洞悉世界末日即將來臨才未雨綢繆地離開,現在想來,世界末日是突然降臨,即便是鋼穀也隻不過做過應急預案罷了,仍舊猝不及防,更何況是普通的個體解禁者呢?他把郝明亮估計得太高了。


韓太湖看出他們的疑惑,反正再有不到五分鍾,樸恒熾和海島神介的內力就會被他吸得一絲不剩,眼見勝券在握,他心情極好,也不介意自己披露答案:\"看來你們的疑惑很多,我很理解。你們想問什麽,就問吧。\"


虐蘭虛弱地問:\"你……三天前的晚上,禦劍飛行的是你吧?\"這事他誰也沒提,大家都詫異地望向他。


韓太湖淡淡地說:\"不錯。算了,看你們說話也說得這麽辛苦,我幹脆一一替你們問,也替你們回答好了。雲太陽是我的朋友和同門師兄弟,我在加入全統之前,隻是一個普通外家功夫門派的普通武夫,我們都是太字輩的。南宮準和封長冶是我殺的,因為他倆知曉了我的秘密,要是太早說出來,對我的計劃很不利。殺了封長冶之後,我順道再連夜趕去海島神介的基地,殺了天草真葉,這樣就可以造成你們兩派基地對立,甚至大戰一場,我就可以從中漁利。而你們絕對不會相信是已經死了的敬愛師父做的,除了我之外,這世上也沒有人同時可以使用熾寒二氣,隻要你們中的一方手下被對方屬性的真氣殺害,那就毫無疑問會懷疑對方才是第一凶手……\"


王樹林心口像被大錘撞了一下,顫抖著問:\"蔡雪……?\"


\"那個小姑娘?\"韓太湖陰惻惻地說,\"是我殺的。怎麽了?\"


王樹林有心無力,他的憤怒足夠將韓太湖撕成碎片,可竟然連一口氣也提不起來,心想:\"蔡雪……凶手居然是他?一個都以為死了四五百年的老怪物……我再練五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