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激鬥進行時(1/3)

眼見再有幾步就要奔到山巔,王樹林陡然感受到一股寒氣縈繞四周,恢恢然氣勢宏大,寒氣森羅萬象,在不斷地變化中,仿佛成千上萬的軍隊在列複雜陣型作戰,能將玄陰真氣玩弄得如此出神入化,那就隻有海島神介本人才有這種本領。可這裏是沙漠帶,他的真氣居然能傳播到這裏,難道是他贏了?


王樹林大急之下,陣陣真氣翻滾,比之前預料得還早得多就登上了山巔,可還沒站穩腳跟,一股火山噴湧般的熱浪呈現扇形平推過來,要不是他體*內的兩股真氣有自動的保護功能,這一下就能讓他頭發焦卷起來,即便是這樣,他還是感到呼吸困難,忙運起寒氣為主包裹麵部,這才漸漸好受了一些。但他也因此十分寬心,這種難以形容的赤陽真氣如此旺盛衝天,可見樸恒熾也在巔峰時期,絲毫沒有處在下風的意思。


不過,王樹林依然明白,這寬心是建立在重重憂慮之上的。顯然,兩股真氣此消彼長,正是說明這決鬥的兩人處在內力比拚的殘酷階段。他倆各方麵都不分軒輊,要想通過這種方式非要比拚出一個贏家,實在是很難。


也正在這時,有人喊道:\"什麽人在這裏搗亂?趕快出去!\"聽來是虐蘭的聲音,王樹林大喜,心想:\"這人看來的確沒跟海島神介串通,仍然是個公正的見證人,倒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多慮了……\"


但那聲音一秒前尚在遠處,王樹林卻見虐蘭巨*大的身形呼啦啦從空中降落,心下大駭,知道這人把自己當敵人了,自己可萬萬不是對手,便順勢向後倒著飛躍出去,並大聲喊:\"我是王樹林!請別動手!\"


虐蘭聽說是他,更是驚異,也更為狐疑,他沒想到王樹林能在濃煙滾滾熱浪翻騰和寒風刺骨冰雪交加的交界處依然說話順暢響亮,中氣沛然,這份內力就是自己也尚有不及,便不敢隨便放鬆,喝道:\"說好的決鬥,你上來幹什麽?想破壞規矩?他倆正在關鍵時候,你想打擾,我就動手了!\"


王樹林忙使勁擺手:\"我不想打擾,我就是上來看看樸……皇上安不安全,現在看來還是很公平的,我也就放心了!\"他主動放棄防禦姿勢,隻保留能夠防止溫度驟升驟降帶來的傷害而運起的基本氣流。


虐蘭更加驚歎他的造詣,不過看他還算有誠意,也略微放了心:\"你不破壞規矩,那咱們就相安無事。你好好看比武吧。\"


王樹林此時此刻能夠發揮的內力又比一個月前多出了不少,已經勉強能撥開層層冰火交融的霧氣,看到兩個決鬥者的大體輪廓。在末世降臨的當天王樹林曾經見過兩人的第一次比拚--當然,這隻是他見過的第一次而已,那時已經覺得凶險萬分,而這會兒兩人都進境不少,比拚自然更加恢弘,讓他看得舌撟不下。不過那時這兩人對王樹林而言都很可怕,可現在王樹林卻十足關心樸恒熾,因此格外擔心她的安危,本來勝負也都無所謂,可如果隻有勝利者才會安全的話,王樹林當然更盼望樸恒熾能打贏。


漸漸地,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