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我必須去(1/3)

張守業知道今天上午很難熬,可既然已經規定了決戰現場的人數,那王樹林是絕對不能出現的。他便給王樹林介紹目前基地的情況,王樹林聽得心不在焉,張守業卻也還是耐著性子講下去。


可過了一會兒,韓增義突然氣衝衝地進了門。這雖然是王樹林自己的住處,可目前正在議事,已經等同於太和殿的氛圍,按說韓增義是絕對沒有資格進來的。可韓增義卻扯著嗓子吼道:\"王樹林!有人拍了手機照片,那三個綠園使者裏麵的一個,你可別告訴我你不認識!\"


雖然王樹林也管不了什麽大事,但他畢竟不想為這點兒小事操心,便應付著說:\"增義,我們在討論要緊事,有什麽話等今天過去再說,好嗎?\"他沒有裝糊塗的習慣,因此也不願說\"你說什麽呢我聽不懂\"之類的含混話。


韓增義更加生氣了:\"王樹林!咱倆什麽交情?這又不是古代,你封王裂土了就不認賬了?我被這王八蛋打進了醫院,他化成灰我都能認識他!喲,現在他當了解禁者了,就牛逼了?\"


\"他其實在咱們見到他的時候就已經當解禁者好幾十年了……\"


\"我不管!樹林,當年咱們在一塊的時候,說好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雖然沒像於霆、孟欣、孫耀南那樣跟你結拜,可論交往時間,那比他們要長得多,算是發小了吧?你這個忙都不幫?\"


王樹林怔住了:\"這是要我怎麽幫呢?\"


\"我知道,他肯定打不過你!大家都說了,一般的解禁者肯定不是你的對手……\"


如果換成別人在這裏胡鬧,張守業一定嗬斥左右拉他出去,但這人跟王樹林關係非同一般,也就不好那麽太不給麵子了,就嚴肅地說:\"韓先生,外交大事哪能憑單純的個體武力來決斷的?王爺肯定比挪答厲害,這個是事實。但是挪答背後是擁有四百多萬武裝士兵的綠園四門聯盟!侮辱了綠園的使者,就等於侮辱了綠園的大軍!要是綠園派軍隊來征討怎麽辦?孰輕孰重,你不知道?\"


王樹林覺得張守業真是太會說了,剛要連聲附和,韓增義卻冷笑著說:\"別說這些冠冕堂皇的假大空話。一個基地的首領要是不能為基地的成員討回公道,那還談什麽大事?樹林,我也不是叫你難辦,我又沒叫你殺了他!你就找個機會把他胖揍一頓就行了!\"


王樹林哭笑不得:\"增義,你還以為是當年在學校裏,你和棟梁看誰不順眼就揍誰嗎?哪那麽簡單啊?別說揍他,就是挪答本人在咱們基地領域附近出了意外,綠園都會追究咱們的責任,更何況咱們主動對他實行暴力?\"


張守業對此很讚賞,暗想:\"王樹林現在也有點政治思維了,不像過去那麽四*六不懂。可見樸恒熾調*教得不錯。\"


韓增義卻不同意,他確實被慣壞了,盡管到了亂世,他也正好處在王樹林的庇護之下,反而不如那些長年處在貧困狀態下的幸存者明理:\"樹林,打他兩拳為我報仇,那又怎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