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手下留情(1/4)

王樹林那會兒歡天喜地,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好事落到自己身上,但歡喜了一陣又發愁了,因為他一點兒錢也沒有。等王樹林回到家跟父母說明情況時,父親隻意味深長地說:\"這樣的女人你娶不起,再找吧。\"母親卻單獨跟王樹林說:\"你好不容易遇上一個互相都願意繼續發展下去的女孩不容易,別聽你爸的,你媽有私房錢,足夠你找媳婦了,別不舍得,盡量花,這個月工資花完了,你媽再給你。\"


王樹林當然不知道家裏的真實狀況,自然而然以為母親在安慰他,便在第二次約會裏小心翼翼地見麵和花費,好在李惜豔是本地人,家境也不算差,從小富養長大,跟純粹的拜金女不同,也不介意在很普通的飯館吃飯,在很便宜的電影院看電影。


於是又連續兩個星期的周末都約會了,王樹林誤以為已經正式進*入戀愛期了,樂得笑逐顏開,一副傻相。但實際上李惜豔對他毫無感覺,並且同時在不斷地相親,騎驢找馬。等到第四次見麵後,李惜豔從手機和網絡的世界裏徹底消失了,王樹林忽然就找不到她了。但以王樹林當時的智商,還不能弄明白事情的來龍去脈,糊裏糊塗地等了一個多月後,還是沒有任何音訊,終於開始重新相親了。


時隔兩年,再次遇上這個李惜豔,王樹林不由得瞠目結舌,錯愕不已。可李惜豔似乎並不是故意,而是真的完全不記得他這個卑微的相親過客了,直愣愣地擦肩而過。廣州很熱,她上下的衣服都穿得很短,王樹林麵紅耳赤,不敢去看。可也就在這時,一個高大的黑人隻穿著褲衩跟上來,用標準的東亞語言喊道:\"親愛的,我已經交了租金了,有點迫不及待了!咱們就不到外麵吃了,耽誤時間,你去買點兒吃的和啤酒,晚上咱倆好好地……哈哈!\"廣州黑人很多,說了一口漂亮的本地話也不奇怪。


李惜豔回頭一笑風致嫣然,然後誇張地抖動完美的曲線,嬌嗲地大喊:\"老公!你好討厭呢!剛搬過來就這麽壞!好啊,我這就去,你不親親我?\"說著兩人緊緊擁在一起熱吻了起來。王樹林跟李惜豔見了四次麵,一直覺得她冷冰冰的淡然如水,從沒見過她這樣熱情奔放,有點驚呆了。並且李惜豔給他的感覺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誰要當她的男朋友必須哄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