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枯葉山上的重逢(1/4)

一路暢通無阻,越野車停在了山腳下,王樹林便快步上山。枯葉山隻有朝向自己這邊,也就是沙漠帶一側才有樹木,另一邊則很神奇地被冰雪覆蓋。既然選擇了在這裏決戰,那麽地比賽的具體地點也肯定是山丁頁,而且是交界處,想必樸恒熾的手下們正在緊張地進行精確的測量。


他在普通人時代雖然不算個宅男,但也最多是在偏僻的荒郊野外孤獨地跑跑步而已,並沒什麽遠足愛好,算來足有十年沒爬山了,可此時此刻卻跟當年不可同日而語,他的內息經過長期調養已經相當自然,隨著他奔跑速度加快而快速運轉起來,整個人在樹林間上躥下跳左右騰挪,幾乎是奔騰如電,而自己卻渾然不覺,直到看清山峰在不遠處,才略微喘了起來。但他身上隨時蒸出的大汗又立即被另一半的玄陰屬性降溫消減,如此反複,就像是一個可以永遠恢複最佳狀態的發動機,加上內力極其深厚,使得他比解禁者同類們能承受更強大的壓力和更極端的疲憊。


很快,他鎖定了一個毫無顧忌的強大氣息,這自然就是樸恒熾了,另外有個隻比樸恒熾略弱一籌的,難道是海島神介?他仔細一琢磨,又覺得不是,海島神介他接觸過,印象很深,氣息的感覺不同,首先沒有明顯的寒氣,其次海島跟樸恒熾幾乎不相上下,不會相差這麽明顯。難道是噩夢夫人欒祖拉也來了?她來幹什麽?


王樹林怕樸恒熾陡然遇襲,就算她武力強盛身經百戰,萬一欒祖拉跟海島神介勾結,以眾淩寡,又是突然下手,難保樸恒熾不受傷。他忙加快腳步,最後一躍時沒把握好力道,竟然從一棵相當高的枯樹丁頁端跳了過來,下麵的人都吃了一驚。


往下俯衝時他感到山丁頁的人並沒有作戰甚至對峙,就放棄了從空中向下揮拳的打算,饒是如此仍舊不敢大意,依然采取防禦態勢將真氣環繞要害部位。落地時力圖綿軟,紅白兩種顏色交融奔流,互相抵消了溫度和力道,使得地麵隻揚起了很小的飛塵,而護住要害的氣流的位置也沒有偏移得很厲害。


他並不清楚,自己已經跟南宮準不相伯仲,這一下來足夠讓懂行的資深解禁者非常忌憚,在看清他真麵目前,解禁者們無一不會認為這是相當厲害的高手出現了。隻有樸恒熾熟悉王樹林的氣息,隻微微一笑,光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