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新人誕生(1/4)

這些話像是連續重擊的大錘,砸得王樹林暈頭轉向。半晌,王樹林勉強鎮定住了,問:\"你要去告發嗎?\"


\"這得看你。隻要你願意合作,我又怎麽可能對合作人的幹兒子不表露善意呢?\"周燕燕隻知其一不知其二,並不知道鋼穀與綠園此時此刻已經達成了停戰協議,暫時成為了共同對抗夜魔的同盟軍,當然,即便她真的知道,也不會告訴王樹林的,她隻想展露有利於她的信息。


王樹林第一次起了殺心,他隻是輕輕看了周燕燕一眼,後者就已經心驚肉跳,暗想:\"壞了!人是會變的……他要是真的想要殺我滅口怎麽辦?我把他的人品賭得太好了!這他媽的,真是我的失策啊!這裏是個封閉的地方,他隨手一殺,根本不必解釋。就算有人看見過我進來了,可讓我失蹤的第一嫌疑人是他,那誰也不會有什麽閑話說……完了完了!我真是個傻逼!\"


可王樹林最終還是沒邁出這一步。他深知這不是善良,他有種絕不願依賴暴力去強行扭轉吸血傀儡之外危機的傲氣,於是抬起頭,神情釋然了:\"你回去吧。這裏真的廷冷的。\"


周燕燕看他遊走在殺與不殺自己之間徘徊,也不願意刺激他,便說:\"那個……我也有我的原則,不會告密的。我其實就是為了跟你合作,良苦用心哪!你再好好考慮考慮,我走啦!\"


王樹林不置可否。周燕燕便灰溜溜地跑出去了。


可偏偏在這時候,突生畸變,剛到門口還沒站穩腳跟,一根鐵鍁呼地一聲重重拍了下來。王樹林聽到周燕燕的慘叫聲,大驚失色,轉眼看去,竟然是翟靜揮舞著鐵鍁,不斷地向下砍砸著周燕燕的頭部,並失控地狂喊:\"我讓你要害我兒子!我讓你害我兒子!你害呀!你媽逼的站起來呀!\"她早就躲在這裏了,本來隻是想在暗處觀察一下王樹林,可周燕燕居然用自己的兒子作威脅,這是任何一個母親都絕對無法忍受的。


王樹林大吼道:\"住手!\"這時也顧不得別的,手一掀,一股強勁的氣流將翟靜手裏的鐵鍁奪過,翟靜的母性激發了凶性,力氣大增,竟然沒有脫手,又要舉起來,王樹林上前一把拉過。鐵鍁前端已經完全生鏽,被他手掌邊緣一撞,嘎吱一聲斷裂開來。翟靜還不肯停手,王樹林隻能潛運內力,一股熱浪沿著鐵鍁柄迅速竄過去,翟靜隻覺得手掌驟然升起了高溫,嗷地一聲大叫,終於鬆開手,倒退了好幾步。可她還不死心,還想再去搬石頭繼續砸。


王樹林嗬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