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另一個籌碼(1/4)

半晌,周燕燕卻還不走,又換了一張笑臉:\"樹林兄弟……\"


\"你這稱呼……\"王樹林遲疑了幾秒,\"算了,說話是你的權利,我無權製止。不過,我永遠不是你的兄弟、朋友、合夥人。周女士,這事絕不可能再有轉機了,你要是隻為這一件事而來,那你還是回去吧。在這裏跟我耗,也沒什麽意思。這裏很冷,所以我才把冰棺放在這裏,你要是想健健康康地,就回去吧。\"周燕燕對他來說,是屬於寬容之外的角色,他已經拿定主意,開始釋放玄陰真氣偷偷給這實驗室降溫,周燕燕肯定廷不過十五分鍾,非要呆在這裏的話,隻能大病一場。


\"我是想說,你一半是解禁者,一半卻是吸血鬼的事,大概大家都不知道吧?\"


王樹林愕然少許,終於忍不住露出了譏諷的笑意:\"這就是你的籌碼?\"


\"你敢正麵回答我麽?\"


\"我的團隊,全都知道,他們見過不止一次我當眾咬斷吸血傀儡的脖子喝血。\"王樹林淡定地凝視著她。


\"哦!\"周燕燕誇張地點點頭,\"好呀,真是一個好隊長,真是一群好隊員!不過,女皇陛下是不是也知道呢?\"


\"女皇陛下的事情是個機密,本來是不該跟你說的。\"王樹林麵帶嘲色,\"隻不過不忍心你白跑一趟,要是你相信我說的話,那我就告訴你,她比誰都清楚我的事。要是你自以為掌握了天大的秘密去跟她說的話,白跑一趟是其次,我這是救你的命。\"


周燕燕一驚,冷汗也冒了出來。她很清楚當今這個女皇的做派,首先樸恒熾最喜歡的就是王樹林,舉國皆知,而後就是樸恒熾一向心狠手辣做事果決,誰妨礙她立馬除掉,王樹林是個唯一的例外。樸恒熾跟王樹林朝夕相處在一個屋簷下,怎麽可能不知道王樹林有一半夜魔血統?樸恒熾那麽喜歡王樹林這個狗崽子,真是難以理解,可這卻是個事實,哪怕他真是吸血鬼,樸恒熾也一樣喜歡,女人太了解女人了。反正王樹林就算有夜魔血統,也威脅不了樸恒熾的地位。要是自己自作聰明地卻跟樸恒熾說清楚,樸恒熾說不定舉手之間就要了自己的命,以保存秘密。


想到這裏,她真是有點慚愧,畢竟王樹林完全可以不說,也能借刀殺人。可越是這樣,她就越憎惡王樹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