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咱們合作吧(1/3)

王樹林守了一晚上蔡雪的冰柩,可太和殿第二天早上還要議事,總不能讓樸恒熾和眾位大臣沒地方辦公,於是還沒等天亮,他就將冰棺材扛著帶到地下避難所裏的研究室,這裏也是發現南宮準金屬棺材和那些親生父親盜取寶物的地方。看著這堆積成山可現在毫無意義的寶物,他發了好長時間的呆。王樹林有錢都總是相親失敗,更何況當初如果不是餘傲將盜取的寶物留給了王尋和喬疤子,王尋就不可能這麽有錢。要是沒這麽多錢的話,王樹林連相親見麵的機會都不會有。


早晨不上朝的非官員們大多都衝著他的麵子前來拜祭,但又怕讓他厭煩,所以一般都在門口象征性地送上一束野花野草,這東西可來之不易,在荒漠帶算是罕見了。隻有當初跟蔡雪一起關係不錯的那些年輕女人們來了,才進了研究室內向遺體鞠躬,並前前後後跟王樹林說了一陣話,這才陸陸續續離開。


等到早朝持續了兩個多小時,王樹林感覺有些發涼,這才醒了過來。接著他發現自己倚在冰棺上昏睡了過去,慌忙看看棺材會不會因此而融化。好在令人欣慰的是,即便是他睡著了,身體本能地還是選擇了玄陰真氣跟冰棺接觸,因此冰棺非但沒有被高溫侵蝕,反而在他倚靠的部位長出了更多的冰層,也更加堅固了。


他雖然感覺很對不起蔡雪的深情,可不知為什麽,他更欣慰於樸恒熾不是殺害蔡雪的凶手,這不僅僅是不讓他左右兩難的問題,而是觸動了他心裏最真實的部分。


有些事情,即便是在進行中,但卻已經開始在回憶了,並且很深刻。相信多年以後,也是如此。


他不得不承認,跟樸恒熾在一起的這段根本說不清關係的日子,其實是他人生中極少有的美好歲月。


他正在想著這些自己也不明白的東西,卻隱隱聽到一陣清唱的歌聲,這是一百五十多年前的荷蘭哥特樂隊誘*惑本質的歌曲《狙擊黑夜》,在這個一到黑夜就意味著有惡魔出現的末日時代唱出來倒是很應景,蔡雪五年前成名時也翻唱過。盡管這是蔡雪生前唱過的歌,可畢竟她才剛剛去世,這裏相當於靈堂,誰這麽唱都是不禮貌的。


王樹林抬眼一看,居然是周燕燕。如果舉出這世界上他最厭惡的三個女人,欒祖拉居然不在其中,因為王樹林始終覺得,欒祖拉變成今天這樣,生父餘傲應該負主要責任。這三個人自然是曹衣錦、王程程和周燕燕,前兩者是跟自己有過短暫戀愛關係的人,而周燕燕則沒有任何男女情感摻雜在裏麵。牛樂樂雖然跟周燕燕一樣對自己深惡痛疾,卻隻不過是周燕燕的一個沒腦子的幫凶罷了。


他本來不打算再跟這個人說一句話,可她的出現明顯是衝著自己來的,於是幹脆地問:\"你來幹什麽?\"


周燕燕朝他正視了一眼,顯然她的本性沒變,可經過這場牢獄之災後,城府更深了。她雖然確實是蔡雪的粉絲,但當她得知蔡雪喜歡王樹林之後,就開始格外厭惡蔡雪了,再後來聽說連樸恒熾都跟王樹林不明不白,她就更不可理解了:\"你們這些女人都瞎了狗眼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