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表哥你好(1/3)

可當王樹林踏上太和殿的大門時,才看到冰棺旁邊,站著一個人。這是個中等偏高,瘦削白*皙的年輕人,穿著一身黑衣,大大的眼睛外黑了一圈,就像是沒睡好。王樹林對人的熱能反應本能地感知,雖然不敢說到了什麽出神入化的境界,卻也不至於連普通人的到來也察覺不到。但這人如果是解禁者的話,他依然也會覺察到真氣的存在,可這人並不是普通人,更不是解禁者,他幾乎沒有熱能反應。


王樹林縱然還不夠聰明,可他的內力儲備之巨足夠使得他的戰鬥本能達到相當高明的境界,最起碼對敵人的天然反應是極其強烈的。可眼前這人毫無疑問充滿邪氣,卻沒什麽敵對的感覺。王樹林隱隱感到相當不妙,其實光從這人腥紅的嘴唇,以及遠比最白的白種人還要蒼白且摻雜著死灰色的臉孔上來看,他心底也早就明白了是怎麽回事,可腦子裏自己給自己設置了一片迷霧,寧願這真相永遠也不要醒過來。


那少年就這麽倚在冰棺材上,看似很愜意,光憑這一點就知道,普通人類絕對受不了這樣的溫度,或者屬性相反的修氣一脈解禁者,也同樣無法承受。王樹林正因為無法立即將他當做敵人,所以沒有一進門就擺出作戰姿勢,而是慢慢地轉著走。少年仿佛早也就知道他會如此,很自信地看著他,嘴角輕輕翹起一抹怪異的笑容。


\"你……\"王樹林艱難地問,\"你……你找哪位?\"這話說出口他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對方又不是來串門的客人。


\"你好,我就找你。\"少年站直了身體,他的聲音像是好久沒彈過的古琴,不難聽但很生硬冷脆,\"表哥。\"


王樹林聽到最後這句稱謂,驚得向後倒退好幾步,隨後猶疑不定地瞪著他。


\"表哥,我今天來找你是覺得時機成熟了,咱們開門見山吧,別讓我為難。\"


王樹林盡量使自己鎮定下來,吞了口氣,說:\"我……我沒表弟……我媽……是家裏最小的,我……我隻有表哥表姐……你認錯人了吧?……我們見過嗎?\"


\"你覺得我可能認錯嗎?\"少年古怪地笑著,\"你很清楚我說的表哥,是什麽意思,是不是?樸恒熾是過來人,她肯定告訴過你,你的親生母親叫雲勝貞,對嗎?\"


王樹林心口一顫,終於明白了,神色也恢複了冷峻:\"你是吸血鬼?夜魔?\"


少年沒等他說完就反問道:\"你自己又是什麽?是完全的人類麽?\"


王樹林默然。


\"一半解禁者,一半夜魔,一半你們所謂的光明,一半你們所謂的黑暗……你真是個完美結合體,嗬嗬。\"少年悠悠地說,\"你剛才問我們是不是見過,我想告訴你,見過。隻是你當時認不出我來。而我當時也覺得時機不夠成熟,實在不合適跟你相認。\"


王樹林又糊塗了。


\"外麵懸崖上,我一直在觀察你,還不明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