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怒雪狂沙(1/3)

接著,他看到了他永遠不想看到的場景:所有人都垂下了腦袋。


王樹林的心口一陣難以形容的劇烈刺痛,簡直不亞於南宮準用真實而且高明的點穴手法製住自己時的純粹肉體創傷,他驀地低吼了一聲,就像護住孩子的凶猛野獸。


這時陽光恰到好處地黯淡下來,王樹林背對陽光的臉看上去大不一樣。


孫耀南和孟欣都知道王樹林的另一麵,他倆雖然很想勸勸他想開些,可也不由自主地向後退卻。其他人當然清楚孫、孟二人跟王樹林的關係,見這倆人都有這樣的舉動,因此不約而同齊刷刷讓開一大片。


王樹林的頭再次揚起時,說話的聲音清晰了很多,而且居然一點兒也不顫了:\"孟欣。\"


孟欣滿腹憂思,冷不丁聽他喊自己,驚了一下:\"大哥……大哥?\"


\"蔡雪死了嗎?\"


\"是……是的。\"


又是一陣難以忍受的長久沉默,誰也不敢開口,哪怕是安慰的話。


\"怎麽死的?被人殺的嗎?\"


\"是……\"


\"知道凶手是誰麽……\"


\"不……不知道……\"


這次沉默的時間稍微短了一點兒,可很快大家聽到了不一樣的聲音,等目光全都聚集在王樹林的臉上時,所有人都大吃一驚,他們看到王樹林在大口大口地接著自己的眼淚和鼻涕,並向外吐著,喉嚨裏發出含糊不清的口申口今。


\"她死得平靜嗎?……還是很慘?\"


\"這個……\"孫耀南長時間琢磨著怎麽形容。他喜歡蔡雪不假,但那是比較短暫的一陣念頭,後來見蔡雪愛上大哥,從此也就斷了念想,再也沒去關注她。實際上,他對蔡雪也並沒有多少感情,人們本來就因為鋼穀時代金錢至上的理念產生了濃鬱的冷漠情緒,加上亂世中生命極其卑賤,吃不飽穿不暖,能活著就不錯了,誰還有心思去為他人的死哀傷太長時間呢?


可梁隊長最懂得上司的心思,怕孫耀南這麽拖著不大好,便搶先一步說:\"屍……屍體已經運到朝堂上了……好像是被……被解禁者用手直接打死的……\"


他也不知道王樹林到底聽沒聽清楚,因為王樹林痛苦之極的口申口今聲比自己的說話聲要大得多,可陡然間連他在內的所有人聽到那口申口今聲漸漸轉化為怪異的笑聲並逐步放大時,都不禁詫異萬分,與此同時恐懼感也成倍增加。


王樹林笑了一陣,向前邁開了步子,頭也不回地向太和殿方向走去,聲音卻遠遠地向後傳來:\"你們收拾一下,要是一會兒我從太和殿出來,這個基地就是你們大家共有的,再也沒有什麽皇帝陛下。要是出來的是樸恒熾,她也肯定受了重傷,那你們就快點跑吧……\"


這話說得看似波瀾不驚,水下卻醞釀著即將爆發的海底火山,眾人受到了極大的震撼,驚駭莫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