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一男一*女的深夜(1/4)

\"你……你連這麽個問題都吝於回答嗎?你懷疑是樸恒熾殺的人,所以跟她吵起來了。可要是死的是我,你會不會為了我跟她吵呢?還是說,即便會,你也是能吵就吵,盡力了就算,然後這麽悠然自得地走在這條回府的小路上,並認定自己良心已安了呢?\"


\"樸恒熾好端端地殺你幹什麽?你不去惹她,她哪會殺你?她要出征,也不可能派你去……\"王樹林不明白這群女人怎麽就愛糾結這些根本不存在的問題,但蔡雪卻陡然抬高了聲音:\"這是我問你的最後一個關於咱倆的問題,你能不能正麵回答?\"


王樹林暗想:\"那還用說嗎?她敢殺你,我就跟她徹底絕交,我打不過她也要死戰到底,起碼重創她,也算為你報仇了!可是……樸恒熾真的殺了你的話,我怎麽辦?我真舍得……不是,我真的會跟樸恒熾決戰嗎?\"一個個熟悉的女人麵孔在自己腦海裏晃來晃去,全都是同樣的回眸一笑,使得他一陣陣地心顫。


他剛要打算正式承諾,卻突然想深了一層:\"女人本來就容易情緒化,就連蔡雪這麽冷靜的人也不例外,尤其是在亂世,她們腦子一熱,也許會真的做出過激的事來。蔡雪要是想要我永遠對她產生愧疚,說不定真的跑去大罵樸恒熾,平時樸恒熾也許不計較,這時候正火大,真要是殺了她,可就壞了!現在必須斷了她的幻想……\"念及此處,他的臉色漸漸冷峻起來:\"你要是無理取鬧,自己上去找麻煩,那我真的沒辦法。蔡雪,好好生活吧,別胡思亂想了。\"


還沒等他說完,蔡雪的淚花就洪水一般滾滾湧出,轉瞬間就把月匈口的衣服濕透了。王樹林見到她哭得這麽厲害還是頭一次,不知所措,正打算伸手過去安慰她,可猛然狠了狠心,轉頭離開了。


今晚加強了城防,巡視的士兵多了一倍,甚至於霆和李佳都親自出巡。有不少人心裏暗地認為就是樸恒熾殺了南宮準和封長冶,然後假惺惺地要她的兩個徒弟守門,這還有什麽監督透明度可言?當然,都也隻能想想罷了,誰也不敢表露觀點。樸恒熾本人跟南宮準統治方式的最大區別是,不會用暴力強迫他人尊重自己,而是因為傲氣太盛而毫不在乎那些細枝末節。在她看來,陌生的民間解禁者和熟悉的圈內人士,才是自己真正要提防的。


今晚樸恒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