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凶手就是你(1/4)

王樹林之所以害怕,隻因為怕死的是自己團隊的人,正猶豫著,樸恒熾悠悠地說:\"不用看了,不是你的那些愛妃。都是昨天夜裏被人殺了,這個凶手還沒找出來。\"


王樹林知道她不屑於隱瞞和撒謊,大大鬆了一口氣,也沒去在乎她揶揄自己,也敢伸手了,可最終還是顫抖了一下。


裹屍布掀開後,是封長冶!他一臉驚恐萬狀的表情,讓王樹林也不由得感受到了這股恐懼的餘額。隨後他掀開第二個,居然是南宮準!


王樹林大驚之下,忍不住十分錯愕地望著樸恒熾。於是現場數百雙眼睛,也增加了一點點膽量,隨著王樹林的目光一同向樸恒熾審視。


樸恒熾嘿嘿笑了幾聲,雖然她形如烈火,也是烈火屬性,這一陣笑聲卻相當寒冷,眾人都有點毛骨悚然。接著她開口了:\"我說三點。第一,這兩個人跟在座的各位沒親情沒愛情,也沒奸情,而且公道地講,他倆不是什麽好人。本來就該死,我饒他倆不死,已經是格外慈悲了,所以,我相信各位沒有誰會悲傷逆流成河吧?第二,這兩個人的死,跟我沒有任何關係。我隻說這一次,誰要是還想跟我爭來爭去,那就免了,我不愛用暴力壓服別人,也不愛磨嘴皮子。在滿清滅亡之前的武林時代,我說一不二,說了之後,就不會有人懷疑。第三,我之所以提出出征,的確是未雨綢繆,為了將來咱們的長治久安,但與此同時,這兩人在我的地盤死了,那是對我的侮辱,況且他倆還跟我有同門之誼,我能不管麽?\"


她掃視眾人一圈,大家都很是害怕,盡管低著頭也都能感觸到她目光帶起的熱氣環繞大廳。然後她終於正眼看了王樹林一眼,說:\"誰還有什麽話要說?\"


王樹林站了起來,針鋒相對地說:\"我有。\"


樸恒熾點點頭:\"你說。\"


\"我也是三點。\"王樹林此言一出,眾人都有些後悔今天沒稱病,一旦過一會兒打起來了,自己可就要遭受池魚之殃了,\"第一,我跟他倆也沒有任何交情,其中封長冶還是直接殺害我親生父母的五個凶手之一,而且他倆的人品惡劣,有目共睹,我沒那麽賤,會為他倆討什麽公道。第二,現場凡是解禁者,都能看得很明白。這倆人受傷再嚴重,也不是一般人能殺得了的。也許坦克大炮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