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最美的醉美人(1/4)

\"之前吃過人肉,味道真不錯。再吃這些罐頭,就差點兒意思了。\"樸恒熾有些懷念地琢磨著,可也隻說了這一句,其他的在腦海裏想:\"一旦這個避難所發生饑荒,外憂內患,偶爾吃幾個有罪的壞人,也不錯……這個王樹林,多多少少還是影響了我,讓我變得這麽慈悲了。\"


王樹林很厭惡她說人肉的事,為了緩和氣氛,就找了個話題說:\"這個……於霆,我已經跟他說了,他答應得很爽快……\"


樸恒熾笑著打斷道:\"不錯,他對你很講義氣,是給你麵子,才答應屈尊當我的徒弟……\"


王樹林慌忙擺手:\"不是……\"樸恒熾慢吞吞地晃了晃勺子,讓他閉嘴,然後閑逸地說:\"我告訴你,我教他卻不全是看在你的麵子上。我需要幾個忠誠又有實力的幫手,我信任你,所以也因此信任了他。\"


王樹林吞了口口水:\"嗯……那謝謝你的信任……那個,李佳呢?\"


\"她也答應得很爽快。\"樸恒熾喝了口酒,在這地下避難所裏貯藏了很多好酒,她沒有特別的嗜好,也不是特別喜歡酒,可現在這世道,奢侈的享受不多了,她就享受一下,反正她的酒量驚人,\"我當初的決定是對的,她恨死了你,要是讓你去說服她,她肯定不答應。我跟她說了,女人的命運應該掌握在自己手裏,不該屈就於這個男權社會,女人的容貌固然重要,卻絕對不能因為男人像在菜市場上買菜一樣挑來挑去,被挑到了而得意,因為這隻是一種畸形的榮耀;更不必為沒人理睬而傷心,這根本體現不出女人的真正價值來。\"


王樹林突然悻悻地說:\"可我怎麽覺得這是個女權社會……\"


樸恒熾哈哈笑起來,她的笑聲也不是很大,卻顯得比真正的大笑還要豪氣萬丈:\"那是因為你是個老光棍。\"


場麵再度尷尬。


王樹林試著坐了下來,不安地兩手交錯亂捏,半晌才沒話找話說:\"你長得最漂亮,當然可以這麽說,就像最有錢的人可以說錢不重要一樣……\"


樸恒熾突然眼波流動,問:\"你剛才說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