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今晚我還住你那兒(1/4)

\"東亞大陸最少有一百多個省州,每個都有一個軍區,也就是說最少有兩個地下避難所,換言之,至少有二百多個類似咱們基地的地方,現在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到處都是直白殘酷的血腥競爭,能活下來並且最終占據這兩百多個地下避難所的人,大多都是解禁者,而且還不是一般的解禁者,要麽是民間解禁者裏出類拔萃的奇才,比如說你(王樹林忙不迭直喊不敢當),要麽就是我這種。光我這種,現在已知的就有海島神介,聽說他也在苦寒冰封之地稱帝了,號稱什麽大寒國國主,真是好笑……欒祖拉也不一定占不了一座基地,還有鬼婆羅盼,她肯定也仍然在東亞大陸……\"


王樹林聽到羅盼這個名字,隱隱覺得有些熟悉,又想不起到底是誰了。


\"另外,綠園四門中不滿目前年輕四小王的老一輩前輩和其他同輩競爭失敗者,都紛紛脫離了綠園,來到各地建立勢力,像南宮準這樣水平的,光全統門內也有個三五十個。綠園軍事總指揮部臨時設在上海蠶繭對麵,這說明四王全都在,他們的門徒大部分也在,那麽因為不滿他們而從四門出走的大部分人,恐怕也都在東亞大陸。這裏本來就是人最多的地方,民間人才濟濟,他們又到民間想要分一杯羹,那更是藏龍臥虎,潛在對手太多了。再說還有夜魔一族,你的母親雲勝貞就是東亞雲氏家族的人……\"


王樹林渾身一震。樸恒熾突然樂了:\"對了,你恐怕還不知道你媽媽的名字吧?\"


王樹林喃喃地念叨著:\"雲勝貞,雲勝貞……原來我媽媽叫雲勝貞……\"他忙不迭地喊道:\"樸老師……不是,皇上……\"


樸恒熾平靜地說:\"私下裏你叫什麽都行。\"不知為什麽,她看著王樹林的眼裏,總有一絲異樣的溫柔,但此時此刻的王樹林可沒空注意,而是大聲問:\"您知道多少關於我媽媽的事的?可不可以全都告訴我?\"


樸恒熾笑笑:\"知道一些,雖然不多,但沒有幾個人知道的比我多。你隻要好好幹,聽我的話,幫我分憂解難,那我也會考慮在將來的某一天,告訴你。但是……\"


王樹林大喜,可聽到最後不由得問:\"但是什麽?怎麽又有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