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火鳳凰的心(1/4)

王樹林覺得她邪惡霸道之極,心裏氣憤難平,可就是不敢大聲斥責她,而他卻有膽子斥責南宮準,他自己都覺得不理解:\"難道是我欺軟怕硬?不對……南宮準也比我厲害啊……難道是因為爸爸的事,對她有愧?……也不對,我爸爸可沒像對王竹華那樣對她,起碼她還是處&女,她隻是一廂情願吧……\"


蔡雪和孟欣在人堆裏更是大氣也不敢出,她倆過去自認為自己氣場很足,可是親眼見到這女魔頭在談笑間玩弄烈火,凶暴無比,誰敢多說話?甚至都慶幸之前沒有說太多難聽的話,好在沒太過得罪她。其他人也各懷各的心思,比如李在熙陡然瞧見王樹林有這麽漂亮的女人時,羨慕嫉妒恨那就別提了,可這時候驚得一身冷汗幾乎要昏過去,暗自慶幸幸虧沒多嘴,不然早就燒成一團焦炭了。


樸恒熾看著王樹林,那雙美麗得無法形容的大眼睛此時此刻也不那麽純粹美了:\"王樹林,我這苦肉計也是逼不得已。現在形勢變了,我失去了一切。你吸走了我那麽多內力。你幫我也是應該做的補償,況且你並不是誠心誠意要幫的,你隻不過看我可憐罷了。現在的全統已經完全被海島神介的逆徒歸元夏控製,他財大勢大人手多,我想要在這亂世中獲得一席之地,重新跟他抗衡,奪回本來應該屬於我的掌門之位,那就必須要依靠這座地下避難所了。\"


她回身一甩衣襟,呼啦啦地隨風飄動,身影一晃就坐上了寶座,波瀾不驚地說:\"你對我很好,你是個好人,我也會給你相應的回報。從今天開始,你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你還做你的相親王,但你僅次於我。各位,我是焚天鳳凰樸恒熾,這個大治國從今天就改朝換代了,叫做大熾國,我就是這個大熾國的烈火女皇!\"


眾人齊刷刷跪了下來,高呼萬歲。


\"除了南宮準跟封長冶之外,其他人待遇一律不變,以後再慢慢完善體係。沒什麽事的話,大家各司其職,都回去好好幹自己的活兒吧,平身,散會!\"


她雖然沒像南宮準那樣殺人建立威信,話更不多,可她帶給大眾的恐懼感更加濃鬱得多,現場的人都再次大呼萬歲之後沉默著起身陸續離開了。


大殿裏隻剩下他倆。王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