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好久不見(1/4)

王樹林本想說自古哪有皇帝想看大臣的老婆還要帶上殿看的,但想起樸恒熾可不是自己的老婆,隻能坦誠布公了:\"我已經帶她來了,但她可能……會讓您大吃一驚。我之所以之前不帶給您看,也是擔心皇上認為我有什麽不軌企圖。可現在沒辦法了,隻能帶她來,反正遲早是要見麵的。還請您大人大量,看了以後也不要生氣……\"


南宮準跟封長冶越聽越不得勁,麵麵相覷,疑心又起。


王樹林招招手:\"過來……\"樸恒熾老老實實地走上前幾步,牽住王樹林的手。他帶著頭巾穿著大外套看不清楚麵目,王樹林本想先掀開頭巾,但又怕還是驚嚇到南宮準跟封長冶,便先說:\"其實……她已經瘋了。\"


\"誰瘋了?\"


\"她不是被我吸走了大部分內力了麽?又因為中了海島神介先生的寒冰真氣,可能內息走岔,腦子就不清不楚了,一身武功也全都沒了……\"王樹林決定最後再說出名字,\"我是上次去外麵尋找那個吃人肉的醫院團夥,看看有沒有幸存者的時候發現了她。她如果真的正常,憑她的傲氣,是不可能老老實實聽他們的話的,更不會吃那些人肉。我把她帶回來了,但怕引起誤會和恐慌,就暫時安置在我自己家,誰想到王大權……\"


\"你到底在說誰?\"封長冶心驚膽戰地倏然站起來,臉色麵如死灰,雙拳顫抖,似乎隨時就要動手。


南宮準也是一臉鐵青,等著王樹林的解釋。


\"她是你的師父樸恒熾,也是皇上的師姐,也算皇親國戚了吧?我想皇上也會給她一定的待遇吧?畢竟她已經神誌不清了,剩下的內力也全失了。她現在就認識我,把我當成我的親生父親餘傲了,所以很聽我的話。\"王樹林說著,深吸一口氣,掀開了樸恒熾的頭巾。


樸恒熾的臉出現在更多人的麵前時,自然而然引起了更大的騷動,首先是對這樣驚豔絕世的超美相貌的震驚,接下來伴隨著羨慕、妒忌、幸災樂禍等等無數複雜的情緒。封長冶嚇得一屁股坐到地上,這是他自從自命為本朝第一軍師後從未有過的事,龐寶齋和薛立峰更是莫名其妙,但他們沒有心情去嘲笑和質疑封長冶為什麽會害怕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