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病女神與神經病(1/3)

王大權越聽越火:\"你胡扯!\"好在他需要顧全在樸恒熾麵前展現紳士風度,否則早就破口大罵了,\"你憑什麽就偶遇這樣的天仙?你又憑什麽私藏在自己家,不讓大夥兒看?你憑什麽讓她藏在櫥櫃裏睡覺?這不是唐突佳人暴殄天物嗎?你不就是怕她看到我以後,會瘋狂地愛上我,不能自拔嗎?悲哀啊!你的占有欲這麽強,對朋友還隱瞞,這是多麽無恥啊!真讓人寒心!我的心月匈寬闊,虛懷若穀,對你這長年累月形成的虛偽習慣也不計較了,既然她已經愛上了我,那你就必須支持我們自由戀愛,讓她跟我走!\"


這是生死攸關的大事,王樹林不耐煩了:\"大權,我對你太放縱了,你有點不可救藥了。你對我的態度,敢拿來對棟梁嗎?你老是這樣長不大,在亂世裏是很危險的。我不可能天天看著你……\"


\"我呸!\"王大權聽到他戳穿自己的軟肋,生怕讓樸恒熾對自己印象不好,惱羞成怒:\"你少轉移話題!我說了,從我進來發現她之後,一直跟她說話,她一直微笑著朝我點頭,這種待遇你從來沒享受過吧?你萬分嫉妒了吧?可這有什麽辦法?她深深地愛上了我,而不是你,你嫉妒也沒用!\"


王樹林哭笑不得:\"她……因為她是傻的呀,你說什麽她都會笑嗬嗬的呀。\"


\"你好大的膽子,好毒的心!\"王大權暴跳如雷,\"她這麽完美的女性,怎麽可能是傻的?她是矜持!她是傳統!她是內秀!她怎麽會跟現在那些俗不可耐的女人那樣浮躁呢?你這麽說真是褻瀆了她!她雖然主動先愛上我的,但我也認定了她是我心中唯一的女神!我不準,我決不允許你侮辱她!\"


王樹林肅然道:\"她真是傻的,大權,這個我不騙你。\"


王大權其實也不是白癡,也能看出個十之七八來,可他有近乎瘋狂的強烈妄想症,已經暗示了自己\"這美女絕對是愛上自己了\"這個念頭完全事實,於是表態說:\"她就算真是傻的,我也愛她!愛一個人是不顧一切的!\"


王樹林歎了口氣:\"大權,我說你幼稚,你還一直不愛聽。你從小就喜歡美女,其實誰不喜歡呢?可結婚不是選美,是要過日子。她這樣的,是咱們老百姓能供養得起的麽?你得結合實際才行。要是顛倒過來,她不傻,很聰明,但長得很醜,你還會愛一個人不顧一切麽?\"


最近王樹林情緒低落,所以沒注意說話的分寸,這幾句直接插在了王大權最不能容忍的部位,因此他徹底爆發了,狂躁地叫道:\"你放屁!你嘴裏噴狗屎!你完完全全是妒忌!你從小就灌輸你行我不行這種思想給我……\"


王樹林插口道:\"我沒說我行,我是說咱倆都不行……\"


\"夾住你的狗腚!我還沒說完!你憑什麽認為你供養不起,我就供養不起?你憑什麽覺得你是垃圾,我就肯定也是垃圾?我的人生為什麽總要被你否定?你個居心叵測不懷好意的王八蛋,我被你騙了這麽多年,早就受夠了!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