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當我兒媳婦吧(1/4)

淩秀琴畢竟對羅盼十分畏懼,訕訕地說:\"師父……\"


羅盼的思緒卻回到了三十年前,黑塔斯完成使命後回到眾神之城,隨機立即趁著名望大增而擴張羽翼,最終成為眾神之戒的實權掌控者,後來羅盼聽說庫捷、巴比菲兩人分別回歸自然之子和白新月總部後,也同樣是這麽做的,而且他們三個還秘密結拜了,這是早有預謀,青壯派想要徹底顛覆綠園四門原本的格局。羅盼非常不滿,跟黑塔斯唇槍舌劍地辯論,甚至動了手。黑塔斯籠絡了大部分人,指責羅盼是亞洲人,就算資格老也根本不算通靈一脈的正宗,並列舉了一大堆諸如私養小鬼的罪名,羅盼本人底子確實不幹淨,對此無話可說,一怒之下發了毒誓,離開美洲遠赴重洋回到東亞大陸。她聽說過欒祖拉也是因為爭權奪利失敗離開了中東,此人易容術出神入化,自己在這方麵比不過,隻能更加低調行事,避免衝突。但她隻知道欒祖拉離開中東,今天聽了淩秀琴的話才得知欒祖拉幾乎跟她同時來到了東亞潛伏。


羅盼沒有樸恒熾、欒祖拉那樣傾國傾城的相貌,隻是個普通的婦女,隻不過從解禁出道三百多年以來,專心修煉,從沒有男女生活,所以一直保持著年輕的相貌。她心灰意冷,在東亞安下家來,嫁給一個普通的男人,倒不是她覺得這男人老實妥帖,而是如果嫁給有權有勢有錢的人,反倒引人注目。當時的樸恒熾勢力極大,已經敢於在鋼穀控製全球的狀態下公然露麵,把全統商業化,並建立打著餐飲名號的大型集團,隻不過不敢在明麵上當董事長,而是找了個傀儡罷了,自己垂簾聽政,仍然是最大股東,麾下數千名解禁者以及幾十萬不明真相為其打工的普通人類。海島神介也是一樣,要是自己來東亞給這兩人發覺了,要找自己的麻煩就壞了,單打獨鬥絲毫不懼,架不住人家人多勢眾,占盡天時地利人和,那也沒辦法。


所以她就這麽安安穩穩地過了三十年,反正丈夫懦弱反而好管理,貧窮也無所謂,她光去給人驅鬼也賺了不少錢,在二手車市場裏尤其受人尊重,因為她一眼就能看出哪輛車裏坐著一個怨毒的靈魂。之後樸恒熾有所察覺,派人來她所在的城市開了一家大型麻辣火鍋城,海島神介也不甘落後,同樣也派人開設了一連串的冷飲連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