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兩強對決(2/3)

大驚,他沒想到是這種結果,一旦失去張晶,任務完不成,自己左右還是個死。把心一橫,全身顫*栗,陡然發出一聲野獸的嗥叫,一躍而起就伸手來格擋。在他躍起的同時,半空中陽光達到一天中最為耀眼的程度,淩秀琴看得很模糊,卻也能發現他的整個身體產生了巨*大變化。


等落下來時,他光著的上身和大腿已經長出了相當長的黑毛,整張臉徹底走了形,嘴巴前伸,看上去像是變回了原始人甚至類人猿,聲音也變得雄渾可怖。其實自然之子的底層解禁者大多隻會操控動植物,能變身的隻有極少數,最多也就是模仿他們本身最像的某種動物的形態罷了。像挪答這種水平,已經可以跟封長冶相比了,他們能變化的隻有返祖,也就是猿化,隻有自然之子高層的解禁者,從庫捷往下數也就寥寥數十人才能真正變化成虎人、獅人、豹人、狼人等等,古代狼人與吸血鬼之間曠日持久的戰爭傳說,實則正是自然之子的中層狼化戰士與夜魔的對決。


雖說挪答比張晶強太多,可惜他麵對的是羅盼,這就等於完全沒有區別。他比羅盼高接近一倍,可羅盼冷笑連連:\"她有用你沒用,不快點跑還衝上來送死?\"驟然從地上跳起,這一下電閃星飛,就連身為解禁者的淩秀琴都隻覺得眼前一花,羅盼就一把掐住了挪答的咽喉。


自然之子雖然相比全統而言在格鬥方麵頗有不如,但比之其他幾門來說,肉搏仍然是強項,可沒想到因為個體之間修為深度的差異太明顯,挪答無論怎麽嗷嗷亂叫拳打腳踢,都傷不到羅盼一絲一毫;而他也很清楚,羅盼在戲弄自己,隻要她願意的話,隻需要手上再加一點兒勁,自己的腦袋就會歪向一個不可能的方向……但求生穀欠望的強烈使得他不住揮拳踢腳,也幸虧這樣,帶起的勁風邊緣有一定的殺傷力,羅盼在掐住他脖頸的同時不得不來回翻騰扭曲來閃避,隻要他一停下來,羅盼掐住他脖子的單隻手就能執行他的死刑。


挪答漸漸力氣損耗,本來他可以靠正麵交手支撐更長時間,但遇到羅盼這樣的宗師級人物,一出手就讓他有勁使不出幹著急等死。挪答悲憤到了極點,打算拚著被掐斷脖子也要全力出擊拚個兩敗俱傷,就繃緊肌肉催動內力,拚著傷害五髒六腑也要大範圍吐出真氣,這樣的立體式攻擊會呈扇形向外平推,羅盼隻要還掐著他的脖子,那除非及時砍斷胳膊,否則非中招不可。


但這一玉石俱焚的打法在羅盼眼裏卻極為幼稚可笑,她本來隻想掐斷這個已經沒用並且還礙事的黑家夥的脖子,畢竟對付這樣的小輩不需要拿出看家本事,但眼見形格勢禁,不來真的反而會受傷,於是她手一開一合,像是地獄的缺口一般影影綽綽,挪答突然覺得自己的大腦飄忽起來,整個人沒了重量。他當然不知道,自己的靈魂--腦電波和複雜的大腦超弦已經被通靈一脈的高手從大腦皮層漸漸剝離,隻要再過一分鍾,他就會徹底失去靈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